中团(深圳)首届家装展5月底盛大开幕!

icon 2016-05-20 18:29:26
icon 0

摘要:5月28-29日,宝安日报携手家装展在宝安体育中心举办家装万人团购盛会,新浪装修抢工长及新浪家居91装修全程支持,期待广大市民前往。

  忙于工作,家装未置办齐全怎么办?岁末如金,不少业主完全没时间采购家装家具,为了让广大市民节约时间更好地装修,5月28-29日,宝安日报携手家装展在宝安体育中心举办家装万人团购盛会,新浪装修抢工长及新浪家居91装修全程支持,期待广大市民前往。

  据家装展透露,此次家装展在宝安体育中心举办,数百家一线品牌聚集宝体中心中团深圳首届家装展,为广大业主提供省心省力省钱的采购大会,让广大业主得到高品质低价格的家居产品。家装展所有冠名品牌由厂家全力支持,力度之大实为罕见,势必掀起一场家装界史无前例的低价狂潮;加之中团家装站主办方重磅豪礼和订单返现, 让您一省再省,打造一场深圳全新大规模的低价盛宴。此次总冠名:喜临门,联合冠名:冠珠瓷砖,方太厨电,圣象地板,三星中央空调,北疆硅藻泥,亚丹衣柜,道尔顿净水器,福临门等,产品覆盖建材、家具、家电、装修等让您装修一站式购齐!

  5月团博会神秘超值1元抢 抢到就是赚到,5月28日上午11点开始抢购,客户在团博会现场下单即可凭订单+1元抢购超值产品。

  此次中团家装展来就送,凡到场客户即可免费参与抢万元现金红包。免费抽iPhoneSE及万元通抵券。还有业主大礼包,家装展期间,凡是2015年5月29日至2016年5月29日新收楼业主凭收楼证明来就领价值68元精美收纳凳1个。

  【网上预报名,免费领红包,抽苹果se...】

  活动官网:点击进入

  咨询:400 777 3310 / 189 2647 185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