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真言|御龙湾王先生:情系八年,名雕不负我所望

icon 2016-05-30 16:08:31
icon 0

摘要:早在2008年装修第一套房子的时候,王先生就已经听说了名雕,知道了名雕是深圳家装行业的知名品牌,也是在那时,王先生就已经下定决心:下一次装修一定要找名雕。

  8年的时光荏苒

  可以改变很多事与物

  不变的是对家的期待

  不变的是对未来生活的期许

  对于御龙湾王先生来说

  8年的等待与选择

  8年之后认定名雕一体化

  只是为了让生命更加饱满

  只是为了让人生更丰富多彩

  早在2008年装修第一套房子的时候,王先生就已经听说了名雕,知道了名雕是深圳家装行业的知名品牌,也是在那时,王先生就已经下定决心:下一次装修一定要找名雕。

  8年之后,王先生在装修另一套房子的时候,第一个就想到了名雕。一开始,王先生抱着多对比几家装饰公司的想法,名雕就是王先生找的第一家公司。然而,在深入了解了名雕之后,王先生就认定了名雕,也没有再去和其他公司对比。

听真言|御龙湾王先生:情系八年,名雕不负我所望

  客厅效果图

  家里有小孩的王先生特别重视新家的环保,名雕生态家居产业园的参观消除了王先生的疑虑:“我进了仓库,感觉味道没那么大,感觉环保方面应该是挺不错的。”以欧洲E0标准,名雕对材料进行严格筛选,全力保障客户家居生活的健康舒适,也正因为对坚持对环保的追求,名雕才能赢得众多像王先生一样关注家居健康的客户的满意。

听真言|御龙湾王先生:情系八年,名雕不负我所望  主卧效果图

  装修,主材的选购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因而美家世邦建材体验馆就成为了名雕一体化服务的必不可少的环节。主材选购方面,,王先生在美家世邦体验到了前一次装修所没有的轻松:“我想要买的东西都可以在那里买得到。”加上设计师罗工的全程服务,材料尺寸、颜色搭配都不需要他费心,王先生直言名雕一体化服务让他省心、放心、安心。

听真言|御龙湾王先生:情系八年,名雕不负我所望  王先生与设计师罗耀武合影

  8年的等待之后,王先生选择了名雕,开始享受一体化服务的省时、省心、省力,而为了众多与王先生一样信任并选择了名雕的客户,名雕对家装的专注已经坚持了17年。17年,62799位客户的选择成就了如今的名雕。客户满意,是名雕坚持不变的核心价值观,也是评价名雕工作的标准。未来,名雕将会不断提升一体化服务,为更多的客户打造更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选择名雕,选择高品质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