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家私与喜盈门战略结盟 共同开拓区域市场

icon 2016-07-26 15:51:21
icon 0

摘要:日前,喜盈门集团副总裁许惊鸿、招商总监郭钟明、营销总监谭志华一行到访联邦集团,并与联邦集团领导杜泽桦、周山林、李虹瑶、陈伟坚、黄雪晴、陈用军等举行了会谈并达成共识,缔结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日前,喜盈门集团副总裁许惊鸿、招商总监郭钟明、营销总监谭志华一行到访联邦集团,并与联邦集团领导杜泽桦、周山林、李虹瑶、陈伟坚、黄雪晴、陈用军等举行了会谈并达成共识,缔结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喜盈门集团专业从事城市综合体和建材家居广场项目的开发与运营管理,在上海、福州、厦门、泉州、莆田、南昌、九江、长沙、株洲、遂宁和海口等城市投资了十多个大型商业项目,是立足华东的强势区域卖场品牌。

  在参观完联邦各子品牌产品后,许惊鸿副总裁对联邦的产品组合和市场策略有了清晰的了解,并表达了加强合作的意愿。杜泽桦表示,许惊鸿副总裁的看法与联邦及行业的发展方向契合,双方有深化合作的基础。

  目前联邦与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全国卖场品牌结成战略结盟,深度布局。本次与喜盈门的合作,开启了与区域强势卖场渠道的战略合作,通过场地、政策和营销这三驾马车,进行市场战略补位和补强,以点带面,强势拉动联邦在重点区域市场的品牌竞争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