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藏定制”引领家装创新模式

icon 2016-08-15 12:04:07
icon 0

摘要:8月12日,广东开合文化“高端智能家装私藏定制”招商大会在全国家具重镇——东莞厚街盛大举行。开合文化携众多实力高端室内设计师璀璨亮相,一起见证了“私藏家装”在家装领域的时尚创新趋势。

  2016开合文化全国盛大招商

  8月12日,广东开合文化“高端智能家装私藏定制”招商大会在全国家具重镇——东莞厚街盛大举行。开合文化携众多实力高端室内设计师璀璨亮相,一起见证了“私藏家装”在家装领域的时尚创新趋势。

“私藏定制”引领家装创新模式

“私藏定制”引领家装创新模式

  招商会上,开合文化的高层与设计师精英们互动交流,分享家装行业的创新潮流——为高品质生活家庭提供智能家装私藏定制营销模式和资产管理的服务心得。开合文化全力助力设计师精英引领家装新风尚,促进家装创新体系的快速发展。

  传统家装模式的创新性补充

  不论是来自意大利、西班牙及美国的品牌家具,还是几十万、几万、甚至几千的家装品类;对于司空见惯的传统家装而言,无论是美式、欧式、新古典、新中式、后现代等风格独特的品牌家具,还是大床、床头柜、衣柜、梳妆台以及书房等造型各异的家装品类。传统家装严重同质化带来的负面影响已经越来越明显,迫使许多定位高端的家装企业不得不降价以寻求“薄利多销”,此外企业主动或被动参与竞争促销,还将进一步降低利润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家装设计模式恪守传统,恐怕会被行业大整合逐渐淘汰。在未能取得实质性突破的情况下,除了修炼“内功”,更应走在消费者前端,以其需求变化为基础,在提升品质的同时更加注重跨界共融,驱动创新。

 高端家装新品类——私藏智能收纳家具

  全新私藏智能收纳,为珠宝名表等高端用品拥有者提供个性、私密、贴心、精细的定制式保管收纳方案。不但解决了贵重物品的私藏保管痛点,更从美观上、实用性和创新度吹响了居家收纳时尚的全新集结号。

  广东开合,新三板智能收纳家居第一股(835889),是一家专门为高品质生活家庭提供智能家装私藏定制与资产管理的服务商。为用户解决痛点,为企业提供良方。自2001年起,开合为世界大部分一线珠宝名表品牌如卡地亚、欧米茄、宝铂、浪琴、周大福等等品牌提供专业的珠宝名表收藏保管服务,2011年起开始做智能家装私藏定制服务,以创新的思维体系引领家装行业跨界升级。

 开启行业新纪元!

  在多年与国际一线品牌的合作和共赢中,开合不断创新,以专业的设计、精细的方案、精湛的工艺赢得了众多高端客户和企业的信赖。

  随着“互联网+”时代共享经济的加速渗透,广东开合也顺应趋势,不断研发并推陈出新,既针对客户所拥有的资产存放特点,定制精细保管收纳解决方案,更融入创新科技,以“D3资产管家”App及微信平台的崭新姿态为用户提供相对应的养护、维修和二手交易服务,开启行业新纪元!

  关于“D3资产管家”平台

  由开合文化开发研制的资产一站式服务平台为您轻松解决难题。成为“D3资产管家”会员后,平台会按照你拥有的珠宝名表,提供针对性的保管、养护服务,且让你轻松找到准确的维修店。

  养护:提供专业有效的养护知识,更有针对性,让你轻松掌握自己所需的养护知识。

  1、按照你拥有的名表的品牌&型号、珠宝的品牌&类型(材质),推送(定时提醒)专业维护、保养信息;

  2、提供养护使用的工具和用品;

  维修:实时提供精准、符合资质的维修店信息,避免找不到准确维修店的烦恼。

  提供附近专业的珠宝、手表维修店信息(地址、服务范围、维修师傅、价格以及客户评论);

  二手交易:提供二手珠宝及名表交易平台,邀请官方认可的第三方鉴定机构,令你轻松处理手上的珠宝和名表,并及时得到你喜欢的珠宝名表信息。

  1、提供二手交易平台,为你所拥有的珠宝、名表提供估价参考;

  2、推送你感兴趣的新表、新珠宝款式与价格,作为购买参考。

  抵押贷款:提供权威的珠宝及名表第三方鉴定估价,通过平台抵押模式提供资金支持。

  根据你的珠宝及名表等资产品类提供第三方权威评估,以最合理的价格和抵押模式为你提供贷款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