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钟开荣:箭牌品质 是责任也是使命

icon 2016-08-15 20:39:57
icon 0

摘要:2016年8月11日,家居人翘首以待的第36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下称“名家具展”)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国内家居行业最重要的展会之一,名家具展毫无疑问成为了家居人每年的大聚会。在展会首日,新浪家居记者就在3号馆E1...

  2016年8月11日,家居人翘首以待的第36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下称“名家具展”)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国内家居行业最重要的展会之一,名家具展毫无疑问成为了家居人每年的大聚会。在展会首日,新浪家居记者就在3号馆E12展位发现了家具精品——箭牌橱柜,并采访到了箭牌橱柜事业部总经理钟开荣先生,他就箭牌橱柜的新品和未来的“大动作”等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箭牌橱柜钟开荣:箭牌品质 是责任也是使命

  采访嘉宾:箭牌橱柜事业部总经理钟开荣

  新浪家居:据说这次是箭牌橱柜首次携精品高调亮相2016年第36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为什么现在才来呢?

  钟开荣:因为我们箭牌这几年和整个行业的融通和变化。往年,东莞家具展大部分是做成品家具的,而箭牌是做定制家居的。现在,成品和定制的融合成为大势所趋。东莞的成品家居也越来越多的融入了定制的板块,这是作为品牌主动切入。箭牌作为中国家居品牌联盟的执行主席单位,亮相此次展会,就是告诉大家,定制的箭牌来了!这是一个亮相,也是一个信号,以此告诉大家定制和成品不矛盾,是一种大融合。

箭牌橱柜钟开荣:箭牌品质 是责任也是使命


  新浪家居:今年箭牌橱柜参展比较多,刚结束7月的广州建博会,连续又参展东莞家具展,箭牌橱柜是有什么市场规划吗?

  钟开荣:当然。这次来到东莞不是偶然的,我可以告诉大家一个基本的动态,箭牌已经进入了快速发展的车道,我们需要快速扩张,让更多的人知道箭牌。这年代酒香也怕巷子深。好东西就要与这个世界分享,经得起市场的验证。我们箭牌已经准备好了,不管是市场的推广还是后台的准备。

  新浪家居:定制家居行业发展已经到了如火如荼的程度,越来越多的企业涌入其中,您如何看待这种现象?

  钟开荣:定制已成为一个大的趋势。大家知道从原来的成品到单品,再到全品,从定制家居到泛家居,再到大家居。整个行业根据市场的需求,个性化越来越成熟。所以整个行业发生这么大的变化,这种趋势是必然。这不是国内的问题,因为追求生活个性化,空间个性化是全球的概念。所以定制化的比例越来越高,成品的比例就越来越少。今后的居家空间,环境质量,安保功能,管家功能,以及各个空间对实用性和享用性的要求等,这些发展都推动着生活方式变革,我们的产品也会随之发展变化。

  新浪家居:在您看来,什么样的家具企业才适合切入定制家居领域?要做好定制家居,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钟开荣:我认为要做好定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定制涉及到太多的系统和行业组合。做定制就是打组合拳,无论是设计、材料技术、产品设计生产、终端、空间设计以及产品的功能,包括服务、物流、安装,这是一个大系统,不能用简单的某个单品来理解。所以我认为需要专业的人来做专业的事儿,这样才能满足千家万户定制的需求。生产一定是柔性的,设计一定是变化的。一个大系统需要很多子系统满足,才能真正推动定制企业和行业的发展。

箭牌橱柜钟开荣:箭牌品质 是责任也是使命

  新浪家居:此次参展主推哪些新产品?有什么亮点?

  钟开荣:我们本次主要带来的有原创的新中式产品。首先它是中式的,其次它很现代、很时尚,这个产品带来一个概念,也就是我们下半年乃至明年都在大力推广的新中式的定制厨房家居系列。我们采用亚克力的工艺,将挪威的红胡桃和中式家具的实木板块进行结合,融入了一些中华文化和东方神韵,风格独特又十分时尚,90后都很喜欢,这是我们的一大特色。

  新浪家居:本次展会,我们以核心消费产品为主要展示是否说明了箭牌现在打算进一步接近消费者?除了在展会上有这样的改变,箭牌橱柜在其他方面为了跟消费者走得更近有什么样的计划?

  钟开荣:我们的一切行为最终都会落地到消费者。贴近消费者,最实际就是性价比的问题。首先产品一定要好,给大家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空间。还有就是适用性,比如老人,比如南北方地区的差异,会在功能上做一些调整。最后就是空间的健康性满足,当然这些方面都有具体落地的指标。如何贴近消费者?产品要好,品质要好,功能要好,符合人体工学。我们有一个原则不能破,那就是产品的质量要好,这是底线,也是我们品牌的保障。

箭牌橱柜钟开荣:箭牌品质 是责任也是使命

  新浪家居:随着中国制造2025的提出,全民都在讲匠心,各行各业都朝着很好的方向发展。您认为这个时代下,制造企业将面临什么样的机遇和挑战?

  钟开荣:我认为任何的机会都是在把握当中。中国市场大,人口多,相对全球来说经济发展是比较快的。我们不仅要满足国内市场,还要切入国际市场。我们公司坚持用执着的精神做好产品,甚至还带有点偏执狂,这是我们坚持的品牌底线。越来越多的人知道箭牌橱柜就是好,他们通过接触我们的公关、经销商和用户,通过时间的累积,产品的推广等方式更清楚地了解到真实的箭牌。品质是很可怕的,不然的话我们也不敢打出环保厨房的概念。何为品质?箭牌代表国内卫浴第一品牌,我们用箭牌品质这四个字,那是一种责任和使命。

  感谢你们对于我们的了解,也感谢你们了解真实的箭牌,让接触的公众得到全面的了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