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全国规模以上家居卖场销售环比下降

icon 2016-08-25 10:02:32
icon 0

摘要: 近日,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共同发布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7月指数为105.20,环比下降1.95点,同比上升 5.36点。

  

7月全国规模以上家居卖场销售环比下降

  近日,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共同发布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7月指数为105.20,环比下降1.95点,同比上升 5.36点。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7月销售额为1031.8亿元,环比下降3.37%,同比上升11.54%。中国建材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秦占学指 出,7月本就是建材家居市场淡季,受高温多雨天气及南方部分地区洪涝灾害的影响,本月BHI再次下降,已是连续第三个月走低。另外,7月房地产市场量价增 速的双双回落,直接影响本月全国建材家居市场走势。


7月全国规模以上家居卖场销售环比下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