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与超越 仁豪居品核心经销商司金福专访记

icon 2016-08-24 18:19:01
icon 0

摘要:8月21日,里约奥运会在若昂·阿维兰热体育场盛大的烟花之中圆满落下帷幕。在这短短的16天中,中国奥运健儿们始终牵动着亿万中国人的心。

  8月21日,里约奥运会在若昂·阿维兰热体育场盛大的烟花之中圆满落下帷幕。在这短短的16天中,中国奥运健儿们始终牵动着亿万中国人的心。无上荣誉的背后,除了来自奥运健儿平时的刻苦训练之外,也离不来国家的培养和无数国人的支持,但是,也有这样一些人,奥运健儿在赛场中的一举一动,都时刻牵挂着他们的心,他们与奥运健儿们分隔两地,只能透过电视中那一帧帧画面来默默的为奥运健儿加油呐喊,他们是亿万国人中的一员,他们也是奥运健儿们最亲近的人,他们就是奥运健儿的家人。

  这一次,让我们转换视角,去感悟那来自奥运健儿背后家庭的感动与骄傲。

热爱与超越 仁豪居品核心经销商司金福专访记

  里约奥运之行牵挂父母心

  在刚刚闭幕的里约奥运会中,任茜和司雅杰在女子跳水10米台项目的比赛中,凭借着优异的表现,分别收获了一枚宝贵的金牌和银牌,这也是两位小将在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比赛中收获的首枚奖牌。

  司雅杰,一个陕西女孩,从5岁开始接触跳水,从练习跳水以来,凭借自身对于跳水运动的热爱以及父母亲良好的家庭教育,也让这个陕西女孩在平时的训练中展示出不一般的拼搏与执着之心。在里约奥运会女子跳水10米项目的比赛结束之后,司雅杰第一时间联系了父母,让司雅杰父母这颗悬着的心有了着落,也让这个普通的家庭收获了至高无上的骄傲和荣耀。

热爱与超越 仁豪居品核心经销商司金福专访记

  源于热爱,才能收获成就

  司雅杰父亲司金福先生在谈及自己的爱女时,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谈起女儿的往事,司金福先生也好像有着讲不完的话。

  司雅杰出生在西安的一个普通家庭,父亲司金福先生从事家居行业十几年,在西安经营着一家仁豪居品的家居专卖店。因为多年从商的缘故,也让这个西安汉子身上,有着一股敢想敢拼的精神,在司雅杰的成长当中,或多或少都受到了来自父亲的影响。

  说起爱女与体育运动的结缘,司雅杰的母亲张海蓉回忆道,那是在家里观看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时候,女排获得冠军的那一场比赛,当时看电视里夺冠之后女排姑娘们都喜极而泣。女儿就问我,为什么她们都哭了啊,我告诉孩子说因为她们拿到冠军,为国争光。于是女儿说“我也想为国争光”,当时我以为小孩子只是说说而已,但之后的几天里,她一直都闷闷不乐。带她去公园里玩,她却说先给她报名参加体育培训班才去公园玩,看见孩子这么坚持,我们就给孩子报名参加了体育培训班。而司雅杰也凭借着一句“为国争光”的简单话语,一练就是10年。

  不忘初心,不断向前

  孩子的优秀离不开父母亲的培养,司金福先生在教育自己爱女的时候,也将自己在工作中的敢想敢拼的精神融入其中,“对于自己热爱的事情,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都要克服,都要坚持,不断的超越自己”。

  司金福先生在事业和生活中以身作则,用自己的行动,不断的激励着女儿。基于仁豪居品十七年来,在中国家具市场塑造的极高知名度和美誉度,更因为自身对于家居行业的热爱,今年9月初,司金福先生再次选择了仁豪居品,将自己丰富的从业经验与优质的品牌产品相结合,在西安全新开设了仁豪·迪诺雅——“阳光海岸”系列板木产品专卖店,再拓家居事业。

  谈起自己的事业,司金福先生说道:“人生就是一个不断超越自己的过程。”他总是把自己对于生活的感悟和对事业的热爱投入到实际当中,脚踏实地的一步一步的去努力,不断的去努力拼搏,不断的去超越自己。

  谈及爱女的里约奥运会之行的表现时,司金福先生说道:每个人都有着自己明确的目标和理想,我和女儿都一样。我为女儿的表现感到骄傲,我更希望女儿坚持不懈;未来,在更大的舞台上超越自己,收获更大的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