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仅用一招就战胜了坑骗车主的“黑魔王”!

icon 2016-09-05 15:49:44
icon 0

摘要:这么短的时间内,销售3000台,5000用户,你是怎么做到的?每个用户都愿意推荐绿妞的秘诀在哪里?那么多的人信任绿妞,为什么?其实我只做对了一件事,那就是用极致的产品+极致的服务,做口碑!

  这么短的时间内,销售3000台,5000用户,你是怎么做到的?每个用户都愿意推荐绿妞的秘诀在哪里?那么多的人信任绿妞,为什么?其实我只做对了一件事,那就是用极致的产品+极致的服务,做口碑!

她仅用一招就战胜了坑骗车主的“黑魔王”!

  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信息传播发生了以下三个重要的转变:1. 信息透明化;2. 信息传播速度暴增;3. 去中心化的传播,每个人都有可能成为意见领袖。在这样的变化下,我仅仅顺势而为而已。

  将知情权还给用户

  传统后市场的经营者总是通过骗售,強售,搭售的方式挖坑, 而我们做的是将知情权还给用户,并且让用户参与到我们的所有流程中去。用户在服务前就能体验到靓车晶的超强防污、防刮花性能;透明的价格、服务流程步骤及时公开,及时互动;用户在做完产品后,效果可自测,这让绿妞获得了广泛的信任。参与行为又极大的加速了绿妞的口碑传播,未来我还打算将全程直播生产线,实现,从生产到服务的全线信息公开并和用户互动链接!

她仅用一招就战胜了坑骗车主的“黑魔王”!

  给用户最好的产品和服务

  打铁还需自身硬,想得到用户的芳心根本在在于极致的产品和极致的服务,我们重新定义前沿科技,我一直承诺,若你发现比靓车晶性能更优异的其他品牌镀晶产品,我们将赠送你一套靓车晶,若你发现比施工一辆靓车晶还低价的同等性能的其他品牌镀晶产品,我们将全额退款。只有给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价值,才能得到用户的垂青。

  将知情权还给用户,把最好的产品和服务给用户,做好口碑,这样3百万台也仅仅是复制而已。

  转载自:

  http://www.gllgyz.com/news/html/?460.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