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明星都爱的神秘大咖,即将空降艺展!

icon 2016-11-08 16:03:39
icon 0

摘要:最近艺展中心的利好真是一波接一波,附近刚刚开通了地铁7、9号线,我们又听到了一个好消息!11月9日艺展中心即将迎来一位神秘的设计大咖——Campion Platt

  最近艺展中心的利好真是一波接一波,附近刚刚开通了地铁7、9号线,我们又听到了一个好消息!11月9日艺展中心即将迎来一位神秘的设计大咖:

好莱坞明星都爱的神秘大咖,即将空降艺展!

  他拥有哥伦比亚大学建筑硕士学位

  是美国建筑师协会、

  纽约室内设计咨询学院董事会

  纽约建筑联盟等的成员

  入选权威性杂志《Architectural Digest》

  世界前沿设计师“AD 100”榜单

  此外,他也是《New York Magazine》

  的“纽约最佳100建筑师及室内设计师”之一

  他就是——

  Campion Platt

好莱坞明星都爱的神秘大咖,即将空降艺展!

  【艺展讲堂】

  好莱坞设计明星Campion Platt走进艺展

  时间:11月9日  14:00 - 17:20

  地点:深圳梅园路艺展中心一期8楼创意阶梯

  作为《Architectural Digest》的全球100强设计师和《New York Magazine》纽约最佳100建筑师及室内设计师,Campion Platt先生一直是备受好莱坞大牌明星所青睐的设计师:奥斯卡获奖影片《教父》的男主演艾尔帕西努(Al Pacino),影片《西雅图不眠夜》女主角梅格瑞恩(Meg Ryan),喜剧演员兼动画《辛普森一家》编剧ConanO’Brien都将自己居所交由Campion设计。此外,美国名人雅士:Russell Simmons, Roger Watersd以及美国著名作家JayMacnerney,和纽约名媛AnneHearst等都是Campion设计的粉丝。

  作为提倡生态环保型设计和新技术驱动型设计界的领军人物,Campion Platt在室内设计和建筑方面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从风格上来说,无论是家居空间、酒店,还是家具、布艺软饰,他的设计始终保持着“简洁”、“清新奢华”的特质。

好莱坞明星都爱的神秘大咖,即将空降艺展!哥斯达黎加豪宅

好莱坞明星都爱的神秘大咖,即将空降艺展!纽约上城区大平层豪宅

  在商业领域,Campion Platt为Ritz Carlton、Choice Hotels、希尔顿全球酒店集团旗下的Embassy Suites、著名私人运动俱乐部The Greenbrier Green homes、美国高端私人体育会所Turks & Caicos Sporting Club等众多高端酒店与俱乐部做室内设计。

  家居产品方面,他与丝布品牌Jim Thompson、高端布料HBF Textiles、手工家具McGuire、私人定制家具Moura Starr、意大利沙发Nicoletti,以及手工地毯Roubini Rug等国际著名品牌合作开发了一系列产品。

好莱坞明星都爱的神秘大咖,即将空降艺展!曼哈顿艺术雅居

好莱坞明星都爱的神秘大咖,即将空降艺展!纽约长岛别墅

好莱坞明星都爱的神秘大咖,即将空降艺展!纽约芬迪样板间

好莱坞明星都爱的神秘大咖,即将空降艺展!纽约上东区金融大佬豪宅1A Douglas LR

  除了大咖的演讲以外,我们还邀请了中国设计圈的中坚力量与国际大咖共同展开对话,届时将围绕中西方对奢华设计的理解差异,以及如何将艺术融入生活展开,与Campion Platt 对话的嘉宾们包括深圳市室内建筑设计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卢涛、深圳尚流艺品设计工作室创始人兼设计总监刘艺、深圳市创域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殷艳明、深圳市盘石室内设计有限公司  董事长/设计总监吴文粒、法国MAISON &OBJET中国区推广代表黄竞、湛江设计力量协会深圳地区副会长 冯叶,我们还隆重邀请到了美国高点家具博览会中国区首席代表孔庆宇作为我们对话环节的主持人。

好莱坞明星都爱的神秘大咖,即将空降艺展!名汉唐设计有限公司 创始人· 董事长卢涛

好莱坞明星都爱的神秘大咖,即将空降艺展!对话嘉宾

好莱坞明星都爱的神秘大咖,即将空降艺展!对话嘉宾

  好莱坞明星喜欢什么样的设计?

  清新奢华到底是怎样的风格?

  美国人当下的生活方式有什么特点?

  想知道答案就戳二维码

  报名本次艺展讲堂

  报名后请直接入场,活动免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