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户型装修—高级色彩搭配案例参考

icon 2016-11-23 11:29:24
icon 0

摘要:对整个空间的设计,Benz 夫妇很有要求:作为私人居住场所,它得舒适并能体现主人的品味;而由于需要接待不同的客户,它又必须可以展示出 Walter Knoll 的品牌魅力。德国设计公司 Ippolito Fleitz Group 对此的处理...

  色彩的选择对打造一个有格调的空间有多重要,House Benz 做了一个不错的示范。这间位于德国斯图加特的房子,既是德国著名家具品牌 Walter Knoll 的公司总裁 Markus Benz 及其夫人的家,也是他们的办公场所。

  对整个空间的设计,Benz 夫妇很有要求:作为私人居住场所,它得舒适并能体现主人的品味;而由于需要接待不同的客户,它又必须可以展示出 Walter Knoll 的品牌魅力。德国设计公司 Ippolito Fleitz Group 对此的处理是,根据不同功能分区的特点,选用合适的家具,并搭配上丰富的色彩。

  整座建筑占地 180 平米,一楼是办公区,二楼与顶楼是居住区。

大户型装修—高级色彩搭配案例参考

大户型装修—高级色彩搭配案例参考

  一楼用于会客的两个空间是会议厅与雪茄沙龙。会议厅的色彩设置,注重的是分层和呼应。灰色的墙面与地毯,加上深棕色的圆桌,构成了底部三分之二的深色空间。顶部的三分之一空间则使用了白色的灯饰、带金色的墙面和天花板,加上白色座椅的点缀,减弱了深色主体营造的沉郁感。

大户型装修—高级色彩搭配案例参考

  雪茄沙龙,用皮沙发和黑色的墙面打造出了一个风格老派的聊天场所。不过低垂的半环状灯具和相对鲜艳的深黄色天花板,让整个空间又带上了点新潮。

大户型装修—高级色彩搭配案例参考

  二楼的起居室和餐厅,在色彩的搭配上似乎更为复杂,值得一提的仍然是相互呼应的细节。

  比如灰绿色的起居室地毯与餐厅的墙面,让两个空间之间的过渡显得自然。比如沙发的深蓝色与所选的画作色彩实现了和谐的搭配。比如白色的靠枕与天花板,加上米白的地毯,提亮了空间。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