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件|创新超越,仁豪居品一路前行

icon 2016-11-23 17:48:46
icon 0

摘要:11月18日,由中国家具报道主办的“2016第八届中国家具行业创新高峰论坛暨年度创新金牌榜颁奖典礼”在东莞圆满落幕。

  11月18日,由中国家具报道主办的“2016第八届中国家具行业创新高峰论坛暨年度创新金牌榜颁奖典礼”在东莞圆满落幕。

大事件|创新超越,仁豪居品一路前行

  作为具有深远影响力和号召力的行业盛典,本届典礼受到了优秀家居企业的密切关注以及众多媒体的争相报道。仁豪居品一举囊获了“2016中国家具行业营销策划最具创意奖、艺术原创设计领袖品牌、品牌推广卓越贡献金奖”等17个奖项,并应邀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

  在典礼现场,家居行业的诸位企业代表就电商、定制、智能、跨界等行业最新热点展开了热烈探讨,共谋家居行业的创新发展之路。诸多融合时尚潮流的创新思想也让在座的行业代表们对今后家具行业的发展饱含期待。

大事件|创新超越,仁豪居品一路前行

  仁豪居品作为深圳家具行业创新发展的标杆企业, 在17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把创新思维作为企业发展的成长之力、发展之根、兴企之本。

大事件|创新超越,仁豪居品一路前行

  从实用性到艺术性的创新之道

  仁豪居品素以“原创设计,精湛工艺”闻名业内,在做好每一件家具产品的同时,同时兼顾每一件家具产品的原创性。基于此,仁豪居品在多年的发展研发之中,在家具功能性方面,根据人体工程学及中国人传统的生活习惯,进一步深化家具产品的使用功能;并借鉴诸多世界领先的时尚潮流和流行风向,并将这种时尚与中国文化有机结合,设计出既符合中国消费者欣赏水平,又与国际时尚潮流接轨的家居产品。如:新美式自由主义:1号公路、现代简约主义:第五大道、美式乡村田园风格:阳光海岸等。

大事件|创新超越,仁豪居品一路前行

  从生产制造向文化传播的升华之路

  品牌文化可以赋予每一件家具产品无限的魅力与活力。家具,不应该仅仅只是人们家居生活中的一件简单工具,更应该成为人们家居生活的一种导向,传递家的文化,倡导每一种形式的时尚家居生活。仁豪居品的每一件家具产品都被赋予了生活的内涵,无论是哪一种家居风格,哪一种家具材料,哪一种家居色彩,仁豪居品始终坚守以为消费者提供更美好的家居生活为己任,不断磨砺,不断创新。

大事件|创新超越,仁豪居品一路前行

  从制造型企业向智造性企业的蜕变之旅

  经过17年的不断发展,仁豪居品实现了由“制造”向“智造”的过渡。在生产设备方面,仁豪居品全新引进了多组生产加工设备,结合市场柔性化的需求,研发出多条家具生产流水线,无论是在设备的制造产能,还是家具生产的智能化、自动化和标准化,仁豪居品都已实现了跨越性的发展。在工艺技术方面,仁豪居品总结市场规范和标准,不断提升自身家具产品的各项制造指标,更以高于国家标准的生产工艺,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可靠放心的家具产品。

大事件|创新超越,仁豪居品一路前行

  本次获奖,既是对仁豪居品创新设计以及良好市场表现的肯定,也是对仁豪居品品质坚守的支持与鼓励。在未来,仁豪居品将继续以创新为驱动力,不断突破自我,以领先行业的姿态,引领中国家居发展的新常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