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羿奖,奏响家具业奖项最强音

icon 2017-01-09 22:49:16
icon 0

摘要:2017年3月,第3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即将在东莞举行,随着展会的临近,过去从属于展会的展品、展位设计评奖活动即将完成华丽转身,升级为独立的家居行业大奖“金羿奖”,为推动家居行业的设计能力带来新的动力支持。

  2017年3月,第3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即将在东莞举行,随着展会的临近,过去从属于展会的展品、展位设计评奖活动即将完成华丽转身,升级为独立的家居行业大奖“金羿奖”,为推动家居行业的设计能力带来新的动力支持。

金羿奖金羿奖

  忆往昔峥嵘岁月

  在过往20年的中国家具业发展史上,名家具展评奖活动收获了很多家具企业的仰慕和追捧。众多家具企业通过获奖,登上行业最耀眼的强者舞台、造星高地,从默默无闻、崭露头角到名声大噪、扬名天下,如迪信、慕思、顾家家居、左右、城市之窗、松堡王国……

  作为名家具展评奖活动的载体,名家具展已历经18载,成功举办36届,其深厚的文化积淀,成就了她独一无二的行业地位和影响力。有如此强大的名家具展做背书,已成功举办了36届的名家具评奖活动,一路风雨兼程,收获掌声无数。

  看今朝盛装归来

  为顺应国家经济形势和行业发展趋势,从第3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起,名家具展组委会将对评选活动进行系统改革,创立“金羿奖”,致力于将她打造成中国家具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产业专项大奖。

  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鼓励企业开展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为了推动家具业升级,致力于打造行业“新国货”造星高地;而众多的中国家具企业,为了迎接新国货时代并成为其中佼佼者,正寻求工艺、设计、品质的革命。

  因此,从 2017年3月开始,名家具展评奖活动“进化”成为“金羿奖”——初心不变,只为匠心。从第37届名家具展开始,金羿奖不仅与中国家具产业,也将与家居产业上下游产业链一起,见证新国货时代的来临,并推动中国家具登上更高、更广的世界舞台。

  展未来旖旎风光

  金——贵器也,名副其实,尊贵独有;“羿”——扶摇直上、展翅高飞;金羿奖,寓意实干兴业、以质取胜,越来越好。

  18载荣光,承载了多少变化。世界在进步,企业在成长,名家具展也在不断发展,伴随展会多年的家具业设计评奖活动,也将以 “金羿奖”之名向业界发出家具奖项最强音。不同于之前的评奖活动,金羿奖将在奖项设置、评委构成、评选标准等各方面进行系统性改革,力求在第37届名家具展上有一个全新的亮相。

  新中产阶级消费升级,随之而来的必将是家具产业的大升级,名家具展、金羿奖将以全新的姿态、宽广的胸怀,专业的精神,迎接国内外家具精英,发掘最好的家居产品。

  不难想象,在未来的发展之中,金羿奖,必将在中国崛起的时代背景当中扶摇而上,成为家居业又一道亮丽的风景。

  金羿奖参评规则:

  金羿奖参评表格下载:

     点击下载表格

  参评报名也可登录名家具官网(点击登录),下载“金羿奖”报名表格并填写完整,连同参评作品或展位设计图片在2017年3月9日前发到组委会指定邮箱:awards@gde3f.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