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居品:“绿色优品”的背后需要多少努力

icon 2017-04-17 10:45:13
icon 0

摘要:树木的与众不同,造就了千姿百态的各色家具,也创造了风格多元的家具行业。从树木到家具,再到生活,十七年来,仁豪居品坚守着对每一件产品苛求的品质。

  树木的与众不同,造就了千姿百态的各色家具,也创造了风格多元的家具行业。从树木到家具,再到生活,十七年来,仁豪居品坚守着对每一件产品苛求的品质。

  2016年,仁豪居品将绿色健康的企业内涵再次升华,获得了“中国绿色家具优品”这一中国家具环保检测最高标准的认证。

获“优品认证”,树行业标杆

  “中国绿色家具优品”是由中国家具协会发起,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承办,深圳市赛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技术支持单位,针对不同类别的家具产品,在全中国区域打造的一种高度负责、安全可靠和透明度高的家具产品评定标签。这是高于“深圳标准”的更严苛的家具品质标准,从根本上提高家具行业质量与品质,打造“深圳质量”。

  仁豪居品经历了为期一年的严苛抽检,在主要尺寸、外观、用料、理化性能、力学性能、安全性能、家具中挥发性有害气体、关键原材料的环保性能等方面通过了全方位的检测。

  检测结果基本达到中国绿色家具优品技术规范要求。其中所抽检的14批次板材情况良好,甲醛释放量、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TVOC)检测结果远低于优品标准的要求。所抽检的10批次胶粘剂均为合格,其中游离甲醛为未检出,胶粘剂的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控制在较低的水平。

  仁豪居品作为“中国绿色家具优品”准入企业,同时也是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对家具制造业的绿色发展进行了积极推动,对该技术规范实施的态度也是最积极的,除了做好关键原材料、家具成品及品质管理,更大力推动绿色制造技术改造,推进深圳家具水性化绿色制造进程,为家具企业树立标杆。

  推动绿色制造,品质引领未来

  为贯彻“中国绿色家具优品”概念,仁豪居品进行了水性涂装技术改造升级,以匠人精神对每一件产品精雕细琢。从源头到包装,自然环保的树木无论经过多少复杂加工,仍能保持最自然清新的气质,给予居住者健康品质的保障。

  从2017年开始,仁豪居品将晋入“品质巩固期”评定企业行列中,从木家具成品、关键原材料、品质专项管理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仁豪居品的品质建设,持续推动绿色制造品质升级。

  同时,“中国绿色家具优品”建立了长效监督机制,优品组委将在证书有效期内每季度对被评审方进行监督检查,以确认获证组织产品的持续符合性。

  仁豪居品作为国内家具领军企业,对环保、安全、品质等有着更为深刻的认知和践行。2017年,在品质持续升级、品牌口碑沉淀的优势下,仁豪居品又将创造新的时代,兑现“世界居品,中国仁豪”的承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