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兰家居总经理吴为因个人原因离职

icon 2017-04-17 01:12:56
icon 0

摘要:据新浪家居获得的消息,雅兰家居总经理、 My Side大中华区总经理吴为即将辞去其在雅兰公司的职务,并于6月30日正式离开公司。吴为在2017年4月11日向部分内部员工发出《辞职告知信》,宣告自己离职一事。新浪家居已经向雅兰相关人员以及吴为...

  据新浪家居获得的消息,雅兰家居总经理、 My Side大中华区总经理吴为即将辞去其在雅兰公司的职务,并于6月30日正式离开公司。吴为在2017年4月11日向部分内部员工发出《辞职告知信》,宣告自己离职一事。新浪家居已经向雅兰相关人员以及吴为本人确认此消息。

吴为吴为

  “今夜,无眠,7年又7个月与各位手足们,既有并肩熬夜时的嬉笑怒骂,也有活动失败后的泪眼婆娑,既有每年总结时的炫舞欢呼,也有畅游山海后的篝火醉熏……—点点一幕幕……虽有太多太多不舍……”吴为信中充满不舍与追忆,但仍旧明确表示自己因个人原因离职,从4月11日起至6月30日之间,将履行工作交接。

  据新浪家居了解,吴为于2009年加入雅兰集团,离职前主管营销中心、品牌中心、电商公司、酒店事业部、雅兰家具工厂、大雅工厂、人力资源部、品管&技术部、物流部、总经办等多个部门,离职前职务为雅兰家居总经理,以及 My Side大中华区总经理。

  对于未来去向,吴为表示并没有新的工作计划,将进行一段时间的休息之后再重新出发。截止至发稿前,雅兰集团官方对此事尚未置评。

吴为《辞职告知信》吴为《辞职告知信》


  更多相关消息,请关注新浪家居报道。(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