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调家私李建煌:专注精分市场 开创时尚品牌新时代

icon 2017-03-27 18:00:01
icon 0

摘要:在3月份的深圳家具展会上,各家居品牌百花齐放,热闹非常。作为家具行业的知名品牌——格调,以全新面貌惊艳强势亮相,受到了广大观展人士的高度关注,馆内人气爆满。

  在3月份的深圳家具展会上,各家居品牌百花齐放,热闹非常。作为家具行业的知名品牌——格调,以全新面貌惊艳强势亮相,受到了广大观展人士的高度关注,馆内人气爆满。

  在展会现场,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格调家私总经理李建煌,了解格调的新产品与新方向。

  格调家私总经理李建煌

  产品全新升级 引领大众化时尚

  据了解,格调从创立之初,始终专注软体家居领域,并逐渐在市场上占领了重要地位。那么,此次的深圳展会上,格调又会带来哪些惊喜呢?

  格调家私总经理李建煌向新浪家居介绍道:“本次展会,格调除了展厅围绕“体验”为中心进行空间全新升级外,还有新代言人——影视红星杨烁先生以时尚型男的魅力为品牌形象增光添彩,并以原有产品“色全色美”布艺沙发、“格调时代”真皮休闲系列沙发和格调软床系列全新升级亮相。

  他表示,从“色全色美”布艺沙发、“格调时代”真皮休闲系列沙发到格调软床,格调品牌被塑造得日益丰盈与成熟。一直以来,格调坚持走年轻化路线,旨在为中产阶级打造大众化时尚产品。

  签约当红男神 玩转娱乐营销

  据悉,格调在2017年签约当红男神杨烁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加快了品牌传播和娱乐营销的步伐。杨烁因出演话题热剧《欢乐颂》里的“小包总”俘获了众多年轻粉丝,格调重金签约其作为明星代言人,也透出了品牌在战略层面的考量。

对此,格调家私总经理李建煌表示:“格调主打年轻时尚的产品,对细节要求苛刻,追求品质生活。其品牌调性与杨烁不谋而合。80、90后正成为家居消费主力军,他们追求颜值、舒适、品质,格调也正以更年轻、时尚的品牌形象、产品设计,适应新的消费理念和需求。”

专注精分市场 助力“深圳家具”

  在市场细分成为主流的大环境下,格调坚持注重做精、做细、做专,在细分领域深耕,兼顾环保与品质,成为精分市场中的领导品牌。

  2017年,史上最严的“深圳标准”正式实施,一直秉承着高标准、高品质的格调家私早已是“深圳品质”的践行者、引领者,在2015年就已通过严格筛选,获得比“深圳标准”更为高水准的“中国绿色家具优品”称号。“中国家具绿色优品”是目前中国家居行业最严苛的绿色环保标准,以及中国最高的绿色环保标杆。

  格调家私总经理李建煌表示,作为深圳家具9家代表企业之一,格调家私将继续秉持绿色、环保的理念,助力“深圳家具”、“深圳标准”推向全国,坚持做绿色优品企业。(文/新浪家居 陈文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