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居品|设计为先导 演绎现代时尚新生活

icon 2017-03-27 15:09:28
icon 0

摘要:3月19日,2017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来自国内外的优秀家具品牌欢聚于此,共襄这场以时尚引领潮流,以创新驱动变革,以设计驾驭未来的行业盛会。

  3月19日,2017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来自国内外的优秀家具品牌欢聚于此,共襄这场以时尚引领潮流,以创新驱动变革,以设计驾驭未来的行业盛会。

  作为深圳家具行业的领军企业,仁豪居品此次参展带来了两大原创家具系列新品——“印象米兰”与“经典芬兰”,其极具北欧风格与个性魅力的设计理念,彰显了仁豪居品顶尖的设计力量。

   

  北欧风格 引领时尚新潮流

  在本次展会中,仁豪居品精心准备了“经典芬兰”、“印象米兰”和全新升级的“1号公路”三大系列家具臻品。其中,“经典芬兰”与“印象米兰”亦是首次亮相。两款新品是由仁豪资深设计师汲取北欧之境的无限创意与灵感,与国际化的优秀设计团队深度探讨,历时一年的设计与考量精心推出,纯正北欧风格的原创家具,以北欧元素为亮点,唯美演绎了时尚现代的北欧生活。

经典芬兰经典芬兰

  经典芬兰系列产品被称作“被爱充盈的家具艺术品”。采用北欧芬兰航拍地貌色——浅胡桃色为主色,诠释爱的七色为辅色,在每一件家具上都雕刻代表爱的印记的图形,有规则的正方形、长方形,也有不规则的圆形、菱形,形状不拘一格,让每一件产品都充满了爱的情意。

  印象米兰系列产品让人见证了米兰式设计,总体给人灵动、精细、柔美之感。其产品点不为点,线不为线,面不为面,简单的元素N次元使用,突破常规审美的范畴,将每一个细节用心打磨,表现出优良的工艺与制作水准。

印象米兰印象米兰

  斩获双奖 华丽绽放

  21日,深圳家具展的大奖 “金汐奖”和“质量环保奖”最终揭晓,仁豪居品凭借极具创新思维的产品设计理念、比肩国际的生产工艺以及高于国际水平的质量环保监测标准,斩获金汐奖“组委会推荐金奖”以及“质量环保金奖”两项大奖,成为本届上品质与设计的双料赢家。

  在金汐奖的评选标准中,“设计”与“创新”是评委会最为着重的两个维度。“组委会推荐金奖”代表着家居行业国际化设计思维的最高水平,仁豪居品获此殊荣,体现了产品的潮流设计与创新思维。而“质量环保金奖”则代表了业界同仁对仁豪居品在产品质量、技术、环保等方面卓越表现的高度认可。

仁豪居品董事长尤国忠仁豪居品董事长尤国忠

  仁豪居品董事长尤国忠在接受新浪家居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如今的家具行业正在走向品质时代,品质源于设计,所以仁豪居品注重原创,重视设计的力量,这对企业而言尤为重要。同时,尤国忠董事长也表示,“仁豪居品在今后的发展中,将以设计为先导,更好更负责任的铸造专属自己的特色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