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诚信宣言】名雕装饰彭旭文:践行诚信精神 铸就品牌力量

icon 2017-03-06 14:46:20
icon 0

摘要:作为一家以“客户满意”为核心的家装企业,名雕始终把消费者的需求作为我们的出发点。


  【采访对象】:名雕装饰股份副总经理

彭旭文彭旭文

  1、互联网经济发展迅猛,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倾向于通过网络去选购家具建材产品,贵司是如何应对这种消费模式更新升级的?

  【彭旭文】:互联网经济的发展大大改变了人们的消费习惯。作为一家以“客户满意”为核心的家装企业,名雕始终把消费者的需求作为我们的出发点。为了给客户更好的家装体验,我们在坚守品质不变的同时,也是积极拥抱互联网,通过运用互联网思维和智能科技,对传统家装产业进行改造升级,进一步重构服务链,去中间化,为客户打造足不出户的一站式云家装体验平台,并通过线上渠道的全面布局,助推产品和服务的升级。

  2、今年315的主题是“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您如何理解这个主题的含义?“网络诚信”与“消费无忧”有哪些联系?

  【彭旭文】:我认为,这一方面意味着我们已经迎来了以电子化网络化消费为主流的消费时代,另一方面也显示出互联网正在成为消费者权益的重灾区。

  就目前的大众消费习惯来说,消费能否无忧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网络平台经营者是否诚信。今年315,国家提出“网络诚信,消费无忧”的主题,我想也是为了进一步强化网络经营者在服务上的责任意识,希望网络经营者能加强自律,诚信经营,为广大消费者营造一个安全无忧的网络消费环境,从而保证互联网经济能够更规范、更健康的发展。

  3、回顾前几年的315,一些享有盛名的品牌在质检部门的抽查或媒体公开的报道中被曝质量不合格,安信地板表面耐磨不达标、雅立洁具浴室门突然爆裂、喜梦宝溶剂残留量超标等均在一定程度上损害消费者权益。对于这些事件,您是如何审视的?对于自身企业的良性发展,您有怎样的启示?

  【彭旭文】:身在家居装饰行业二十多年,见证了太多的荣辱与兴衰。这个行业门槛低,太多的利益诱惑易致膨胀,所以意志稍有不坚定就有可能走偏。我相信上面说的这些被曝的品牌,曾经之所以享有盛名,也一定做出过很多努力,但是遗憾的是没能坚持下去。

  我觉得,做企业,一定是有所变有所不变。就如我们做家装,很多东西都要与时俱进,甚至要走在时代的前面。为了给到客户更好的服务和体验,我们的模式、营销等一直都在不停地探索、改变,但有一样东西始终不变,那就是我们对“品质”的坚守。这是品牌的内核,是客户满意的关键,是企业存在和发展的基础,所以一定不能动摇。

  4、请问今年贵公司将会通过哪些方面完善消费安全体系,让消费者满意消费、放心消费?

  【彭旭文】今年,我们将一如既往从品质、环保和服务多方面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满意和放心的服务。品质上,我们将持续研发创新,通过一体化的升级和智能化的发展,给到客户最优的家装服务和体验。在环保方面,我们将坚持执行欧洲环保标准,坚持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完工后的第三方环保检测报告,势必为消费者营造绿色健康的家居环境。同时,我们将在售前、售中、售后的各个细节,为客户提供全程贴心服务,解决一切家装问题,做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

  近期,我们一年一度的春季售后上门检修回访也正在进行,为完工客户免去后顾之忧,确保他们住得放心,住得安心。本次315当天,也是我们的客户满意日。客户如对我们的服务有任何不满意的地方都可以直接前往总部投诉,保证务必解决问题,这便是我们给到客户的态度!

  5、目前市场,不管是家居装修还是其它行业,都深知“服务”二字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各行各业企业在追求实力的同时,也都更加注重“服务”。对于这点,请问贵公司今年在服务体系上有怎样的规划与提升?

  【彭旭文】今年,我们主要致力于从以下几个方面进一步完善我们的服务体系,提升客户的家装体验。

  1.   生态家居产业园的全面升级。通过打造一个集研发、智能、科技、文化、工业为一体的现代化、生态型人文智慧区,提升名雕综合客户服务能力。

  2.   通过信息化建设、产品研发、工程管理、设计提升、服务提升等全面提升家装出品品质,提升客户满意度。

  3.   通过智能家居的引入,VR体验的推广以及互联网平台战略的合作,让更多客户全方位、零距离地体验一站式智能科技化家装。

  4.   我们将增加软装板块,让客户享受到更全面、完善的一体化家居装饰服务。

6、最后,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希望您在此能奉上贵公司的诚信宣言,让广大消费者放心消费。

  【彭旭文】十八年来,名雕装饰能够一路前行,发展成为全国首屈一指的上市家装企业,得益于广大消费者对我们的支持与信任。名雕承诺,在未来的每一个日子里,都将一如既往“以品质说话,以口碑为证”,坚持客户满意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更加完善的“一体化系统服务”,为全国客户提供更优质、更环保、更具体验感的高端家居装饰服务,不负消费者的喜爱与信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