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家具展演绎都市艺术生活

icon 2017-03-06 12:09:12
icon 0

摘要:居住空间之于都市人当下生活,已不仅仅停留在“住”的层面,它承载了都市人对美好时尚生活的展望。家具与家饰,作为居住空间的主体,是空间的功能价值与生活方式的交叉点。

  居住空间之于都市人当下生活,已不仅仅停留在“住”的层面,它承载了都市人对美好时尚生活的展望。家具与家饰,作为居住空间的主体,是空间的功能价值与生活方式的交叉点。对于家具及家饰的思考,更是都市人对于都市居住价值的进阶思考!

深圳设计周

  3月19-22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在深圳会展中心1-9号馆,全家具品类百花齐放,展示出2017年深圳家具及中国家具设计的潮流与趋势。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始终引领着都市生活设计与潮流趋势,都市实木家具、欧美风家具、儿童家具、定制家具、智能睡眠家具等等,让空间设计绽放出设计的灵感,满足家空间的需求。

  在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深圳国际家具展将不仅是一场家具品类的集聚,更是一场关于设计、生活的创意展示,从生活需求到文化创意展示,深圳国际家具展以“设计导向、持续创新、潮流引领”的理念,为都市生活潮流设计,为中国家居梦想而生,以更多原创设计品牌驱动中国制造发展。

  欧美风情馆---邂逅欧美文化生活

  深圳国际家具展1号馆

  随着美式、北欧、意式、新古典等风格日益成为家具市场主流,欧美文化风尚借由家具传递到中国。在本届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1号馆,深圳国际家具展汇聚全球顶级欧美家具品牌,以一次欧文化的激情邂逅,为中国家具带来更多纯正的国际生活创意设计,展现欧美经典情调,品鉴欧美贵族生活。

深圳设计周

  儿童乐园---探索多彩趣味童真

  深圳国际家具展1号馆

  随着2016年全面放开二胎政策的实施,儿童家具市场迎来新的春天。为此,本届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1号馆,深圳国际家具展携手世界顶尖儿童家具品牌,并依托严格的品质标准,为孩子们打造一个天真烂漫、五彩缤纷的童趣世界,让他们在独立的空间中学会发展自己、探索未知、快乐成长。这里,不仅是孩子最多彩的游乐园,也将是智能儿童家具的未来。

深圳设计周

  睡眠中心---健康生活体验馆

  深圳国际家具展2号馆

  健康生活从睡眠开始,一个床垫、一张软床、一个睡眠……一种人生,以健康睡眠研发为主题的睡眠中心,将在本届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2号馆开启一段健康生活的人生。在深圳家具展,你可以体验国际高科技的智能睡眠家居,也能体验全新的智能生活模式。

深圳设计周

  定制家居---定制家具生活潮流

  深圳国际家具展6号馆

  定制家具,作为当下家具市场高速发展的创新热潮,以个性化定制和全屋定制的核心价值席卷都市生活潮流。本届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将依托顶尖定制家具企业,并联袂建材、家具、软装等产业共同探索中国定制家居发展潮流。

深圳设计周

  都市实木馆---当代实木文化大赏

  深圳国际家具展6、7、8、9号馆

  不管是典雅古韵的中式家具,还是时尚简约的现代家具,木作作为最源远流长的家具形态,代表了最经典的生活文化。本届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6、7、8、9号馆,深圳国际家具展汇聚多元化的当代都市实木家具,展示中式文化与西式文化的精髓,质朴、优雅、简约、奢华……在艺术的空间中相互交错,重叠与躲闪,构筑出一段文化悠扬的艺术生活。

深圳设计周

  都市实木馆、欧美风情馆、儿童乐园、定制家居、睡眠中心……作为传统家具的文化主场,深圳国际家具展以设计和创新演绎全球家具设计与文化潮流风尚,演绎一场都市精致艺术生活。2017年3月19日至22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共临品鉴家具未来。了解更多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