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堡王国和愤怒的小鸟成了CP? 3月家具展有好戏

icon 2017-03-02 17:43:10
icon 0

摘要:近期,家具版《愤怒的小鸟》要开拍的消息把小编吓了一跳,原来电影版《愤怒的小鸟》已与儿童家具领导品牌松堡王国达成战略合作,家具与电影元素相结合,会产生什么样的魔力?今年3月家具展上,小编斗胆预测,松堡王国的展厅将是今年最好玩的去处之一。

  《愤怒的小鸟》游戏火了之后,同名大电影也大行其道,火遍了全球,影片中的“小红鸟”角色更是深受广大观众的喜欢。近期,家具版《愤怒的小鸟》要开拍的消息着实把小编吓了一跳,原来电影版《愤怒的小鸟》已与儿童家具领导品牌松堡王国达成战略合作,家具与当前大热的电影元素相结合,究竟会产生什么样的魔力?今年3月家具展上,小编斗胆预测,松堡王国的展厅将是今年最好玩的去处之一。

松堡王国获得《愤怒的小鸟》大电影IP授权松堡王国获得《愤怒的小鸟》大电影IP授权

  目前,松堡王国已获得Rovio旗下《愤怒的小鸟》大电影IP授权,《愤怒的小鸟》大电影与松堡王国卡通形象安安全全正式牵手,并利用大电影场景元素,打造更加生动和娱乐化的儿童生活场景空间。据了解,今年3月,松堡王国将参与深圳国际家具展、东莞名家具展以及广州幼教用品展,这一场景空间也将在三大展会中依次呈现。

松堡王国32届深圳展会效果图松堡王国32届深圳展会效果图

  《愤怒的小鸟》源自于芬兰,它将北欧国度自由、快乐的文化氛围体现的淋漓尽致。松堡王国则是国内第一家采用北欧芬兰顶级松木(又称云杉)生产儿童家具的企业,由于芬兰松木具有木材稳定性好,物理抗压、握钉力强的突出特点,而使得其产品深受国内外消费者欢迎。

  看来,松堡王国与芬兰之间真是有不解之缘。《愤怒的小鸟》飞进“松堡王国”之后,预计又将为这个儿童家具的王国提供更为欢乐、自由的成长空间。

广州幼教展会效果图广州幼教展会效果图

  全新贵族儿童房亮相

  除了《愤怒的小鸟》之外,松堡王国以《百花齐放》为主题参展,全新升级贵族系列新品《梦中花园》、《水晶城堡》以及贵族儿童房也将在展会期间首次公开亮相,其整体设计以贵族城堡楼阁屋檐造型出现,给观众带来优雅大方的贵族体验。

水晶城堡水晶城堡

  据了解,此次全新升级的贵族系列,是松堡王国与意大利知名设计师合作的成果,它延续欧洲贵族家具的特征,满足现代贵族轻奢生活的需求,打造“轻复古”风格,是松堡王国三大系列中最高端、具有最多特色工艺的系列。为了提升松堡王国的产品设计水平,这家企业已经邀请日本、韩国、意大利及其他欧洲设计师加盟,为更好的儿童居家环境而设计。

橄榄球迷橄榄球迷

  一如我们熟悉那般,松堡王国展位设计仍以象征理智的蓝色调为主,黄色为辅助点缀。多年以来,松堡王国在产品上一直引领行业潮流,从经典系列、贵族系列、北美系列到全新的贵族系列,将产品与文化相结合,并把家居文化潜移默化赋予每一件产品当中,深受消费者的喜欢。

北美书房北美书房

冒险家冒险家

  另外,松堡王国董事长还向新浪家居提前剧透了其智能化策略,郭向阳表示:“我们提倡的是儿童生活方式,智能家居是其中的核心。智能家居是行业发展的方向,也符合我们聚焦细分领域升级的需求。智能化是松堡王国未来的发展方向,也相信未来整个儿童房会朝着智能化方向发展。”

  说到这里,小编已经等不及3月的到来了,你呢?(文/新浪家居 陈文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