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光明新区装饰行业协会正式挂牌成立

icon 2017-03-02 09:58:07
icon 0

摘要:2月27日,农历二月初二(龙抬头),深圳市光明新区装饰行业协会正式挂牌成立,昭示着光明新区装饰行业迈向规范化发展阶段。


  2月27日,农历二月初二(龙抬头),深圳市光明新区装饰行业协会正式挂牌成立,昭示着光明新区装饰行业迈向规范化发展阶段。

  当前,我国对装饰行业的需求日剧增强,处于重大战略机遇期。协会立足光明新区实地实情,整合与利用当地资源。得到了深圳社建局、文体事业局;得到了业界同行的积极响应,从去年筹备至今,已成功吸纳会员单位近百家。

现场合影现场合影

  深圳社建局吴科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吴科长,敦促协会要遵守相关法规、倡导和维护装饰行业良好秩序,促进装饰行业向更规范、更良性的发展。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会长赵庆祥先生在讲话中鼓舞道,社会对装饰行业的需求越来越高,光明装协的成立十分具有前瞻性,希望装协能更好发挥引导作用。监事长何拥军代表协会率先发言并指出,随着行业的发展,装饰行业逐步进入规范阶段。如何规范和引领行业向一个有序的、健康的方向发展,是我们这一代装饰行业人不可推卸的责任。会长邓国泰代表协会展望和规划协会未来发展方向,会长表示,协会将成为政府与装饰行业的沟通纽带,成为市场良好秩序的倡导者、维护者,成为行业发展方向的风向标,成为会员单位分享交流的美好家园。

  会议还举行了义捐产品拍卖、歌舞表演,现场高朋满座、庄严喜庆、取得了圆满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