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巡检|我们,用行动增添春色,用行动铸就满意

icon 2017-02-27 14:10:04
icon 0

摘要:春风吹绿了万物,草木欣欣向荣张扬着大好的春光,名雕装饰深圳区域2017年春季上门巡检活动也在盎然的春意中正式拉开序幕。

春风吹绿了万物,草木欣欣向荣张扬着大好的春光,名雕装饰深圳区域2017年春季上门巡检活动也在盎然的春意中正式拉开序幕。

名雕装饰1

名雕装饰2

2017年2月21日,由售后部、工程中心、质检部三大部门组成的巡检小组,带着专业的检查工具,带着微笑,带着细心与责任心,为选择名雕的业主认真检查了新家的每一个角落。

名雕装饰3


电路,直接关于家人的生命健康。每一个插座,巡检人员都要用专业的工具检测,确保业主家居用电的安全。

名雕装饰4

水路,也是重点检查项目。工程人员亲自检测业主家里每一个地漏以及排水情况,耐心询问业主入住后是否有任何问题。

名雕装饰5

天花也要仔细检查,不放过一丝裂痕、一处斑点。细致入微的服务,只为打造尽善尽美的高品位家居生活。

名雕装饰6

名雕装饰7


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能够现场解决的工程人员随即拿起工具开始修理,其他的一一记录,以便后期安排专业维修人员上门维护。

名雕装饰8

卡罗社区姚先生:

你们名雕的材料确实贵,但贵确实有贵的道理,一分钱一分货,物有所值嘛。

 

榕江天御周太太:

施工的时候做都已经做得很好了,现在做完了还来检查,你们的服务太好!

 

名雕装饰9

名雕装饰10

售后,是名雕一体化服务的重要环节,主动上门巡检,只是名雕售后服务的一部分。客户满意,并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而是需要用行动来兑现!名雕的售后巡检活动还在继续,我们诚挚欢迎广大客户的监督与参与,400-092-028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