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家具展春日下的艺术门店

icon 2017-02-27 10:44:14
icon 0

摘要:行走在深圳的每个角落,呼吸属于“设计之都“的独特文艺气息,来深圳最具创意特色的华侨城创意园,感受深圳文化创意设计之心跳。

  行走在深圳的每个角落,呼吸属于“设计之都“的独特文艺气息,来深圳最具创意特色的华侨城创意园,感受深圳文化创意设计之心跳。这里引领着深圳的艺术文化以及创意,往日承载历史的旧厂房,现已成为装饰画廊,艺术中心,艺术家工作室,设计工作室,设计公司,书吧,时尚店铺,餐饮酒吧的时尚艺术空间。园内充满了装置艺术的韵味,错落有致的设计工作室和餐厅,纵横交错的巷弄,时尚前卫的涂鸦墙,在这里,设计无处不在,历史与现代、工业与艺术完美地融合。各种艺术展、创意设计节、创意集市、每周相继在这里上演,这里是艺术家们真正的“梦工厂”。

  作为2017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的场外活动之一,我们特意制作了一张设计旅行地图,在醉人的春日中,邀请您在这个中国首创的融合了“创意、设计和艺术”的创意园里,进行一场设计灵感之旅。

深圳家具设计周

深圳家具设计周

  在这里,你不仅可以前往中国两大国家级美术馆之一的何香凝美术馆及其下属的OCT当代艺术中心观赏国际大师级的作品展示,或许在园里闲逛时,还可以邂逅高文安,品尝他的MyNoodle,或是在他的咖啡店里小坐;也可以淘一淘深圳本土原创设计师的服装品牌,个性与独特跃然于身;一些设计师的创意的生活作品也在这里有着店面展示,或许惊喜就在手边。

深圳家具设计周

深圳家具设计周

可以在午后或者黄昏,悠然地坐在Magic Moment、汉都咖啡、驴吧、523咖啡、 MYCOFFEE 高文安咖啡馆、PENNYBLACK JAZZ CAFÉ、GeeCoffee Roasters那样舒适的环境里,细细地品尝一杯香浓的咖啡。又或是在普语堂PU WU TANG、 MY NOODLE 高文安面馆、暹罗泰Very siam、彼湾映像餐厅B·ONE、青朴落、见你一面,邂逅各种美食。在闲适与独特的艺术氛围里,让艺术渗透每一个细胞,感受最值得品味的生活。

深圳家具设计周

亦或,驻足在舍下有茶这样的茶室,品茗、净化身心;在鹿鸣花坊Luming沉浸在花艺里,在青年旅舍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热切地交流,切磋艺术;当然,你也更不能错过艺术方位、一样一生、绽放花园B.PARK、半舍杂货美学 BANSHE  ZAKKA、旧天堂书店、朴风堂家具、百点家BYDIDHOME、色界影像艺术空间,在这些地方与美和艺术和谐相遇,体验灵感的闪耀绽放,聆听繁华盛世里最接近心灵的设计声音,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你将不虚此行!

点击了解更多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