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自我,同心共赢,广佛名雕腾飞2017

icon 2017-02-23 11:19:32
icon 0

摘要: 为了让广佛名雕各部门的所有人可以迅速投入到2017年全新的工作状态中,开启新一年工作的新局面,以拼搏的斗志,高执行的力量,昂首阔步打造一个全新的时代,2017年2月13日,广佛名雕在佛山高明区皂幕山开展了一天一夜的户外拓展训练。

  为了让广佛名雕各部门的所有人可以迅速投入到2017年全新的工作状态中,开启新一年工作的新局面,以拼搏的斗志,高执行的力量,昂首阔步打造一个全新的时代,2017年2月13日,广佛名雕在佛山高明区皂幕山开展了一天一夜的户外拓展训练。(皂幕山作为佛山第一峰,有6666级台阶。)

名雕装饰

  大家的目标只有一个:6666级的山顶。爬山的过程,考验着人的体力和意志力、团队的凝聚力。没有一个战友停下脚步,所有人都坚持着向上行进,队员们相互搀扶,最终一个不落的登上了山顶。登临皂幕山顶峰看着如画风景时,大家终于领略到“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豪迈与坚定,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胜利的笑容。这就是团队的力量!这就是坚持的力量!这就是信念的力量!

名雕装饰

  对于长期缺乏锻炼的人来说,在爬完山后,进行扎马步无疑是一项很大的挑战。但当团队的每一个人为了共同的目标凝聚在一起时,他们完成了挑战。队员们围成一个圈,蒙上眼睛,扎着马步,膝盖相抵,把手掌放在旁边队员的大腿上,互相支撑。所有人大声喊着加油,为自己加油,为队友加油,为团队加油,一个个脸涨得通红,双脚双腿都在颤抖,却始终坚持着不站起来。是队员的支撑,是团队的荣誉,让每个人坚持到最后,30分钟的成绩远远超过了起初的预计!

名雕装饰

  很多人心里都有个魔王,考验着内心。“报告魔王,我叫XX,为了实现自己的目标和理想,我保证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不管遇到任何艰难困阻,我一定做到坚持到底,永不放弃!请允许我通过。”短短的几十个字要在严厉的魔王面前大声念出,直到魔王认为你已经竭尽全力。很多人一次次走到魔王面前,又一次次退回来,但仍一次又一次地向前冲,一次比一次更坚定。到最后甚至有人说到热泪盈眶。最后,所有人都坚定了决心,所有人都通关了!

名雕装饰

  这一日,广佛名雕人从天还未亮就出发,到最后月亮都开始进入了睡眠,期间历经20多个小时的户外拓展训练,一次次激发起团队的潜能,一次次坚持到最后,每个人都感触极深,收获胜多。

名雕装饰

  很多人在分享会上谈论自己的心得感受:

  “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

  “坚持就是胜利。”

  “你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棒。”

  “没有什么做不到。”

  “不抛弃不放弃。”

  “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但一个团队可以走得很远。” 

  ……

名雕装饰

  在本次户外拓展中,名雕人挑战了一个又一个极限,超越原来的自己,战胜心中的魔王,创造了全新的自己,凝聚出更强大的团队。

  所有人都坚信,2017将是不凡的一年。广佛名雕上下将以焕然一新的精神面貌,为自己、为团队、为更多客户,坚定不移地实现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