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爱讨价还价,你管得着吗!

icon 2017-02-20 17:02:23
icon 0

摘要: 国人爱购物,还购到了全世界。而当一个妆容精致,衣着华贵之人站在柜台前,为几块钱相互较劲之时,对方一定投以鄙视的目光,“这么有钱,还这么抠……”

  国人爱购物,还购到了全世界。而当一个妆容精致,衣着华贵之人站在柜台前,为几块钱相互较劲之时,对方一定投以鄙视的目光,“这么有钱,还这么抠……”

  “我就爱讨价还价,你管得着吗!”

  我们很多时候在意的不是钱,而是希望付出的价格与获得的价值预期相等。

  男人理性,女人感性,不同的心理预期也常常让二者产生激烈碰撞,有时甚至不欢而散。

  精明人买东西,专挑好时机。

世博园

  撕了你那张购物宝典……

  买衣服,新品没折扣,反季节扫货,已成为大家购物的普遍共识,于是,我们拼命网罗各种优惠地图、购物宝典,但问题来了,新品才够酷,促销款烂大街。怎样才能用最实惠的价格买到当季的潮流新品?

  一年之计在于春,每年3月,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隆重启幕,新品家具、潮流家饰全球首发,盛大亮相!买换家具、家饰的好时机到来。

  什么,家具展不是面向经销商的专业贸易战吗?错,在东莞厚街,国际名家具展约会全世界,作为国际名家具展展贸一体平台——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同步对全球消费者开放,融品牌展览、展示中心、商贸中心、工厂直购中心于一体的40万平米家居展贸平台、7万平米家居饰品展销中心,打造春季家具购物狂欢。

世博园

  3月16-20日,名家居世博园聚焦500家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家具、红木、软装、饰品工厂直营旗舰店,200家软装品牌厂家旗舰店,窗帘、床品、布艺、地毯、陶瓷、饰品,全球新品发布,See Now Buy Now, 现点现买,50%以上超级让利,轻松坐享时尚家居生活。

  撕了你那张购物宝典,不用到处奔波,3月东莞厚街名家居世博园,一站式家居购物圣地。

放下你那颗疑虑的心……

  买完后悔是我们购物的普遍心理,即使是讨价还价成功,仍无法打消我们疑虑蒙尘的心,然而,我们购物买的是价格,还是消费者商品的品质?

  名家居世博园,作为享誉全球的主题型、世界级家居行业展示中心,是中国家具走向世界的平台、世界著名家居品牌进入中国的窗口,除了汇聚全球家居潮流佳作,好家居、好饰品琳琅满目,100%工厂直销模式,让中国消费者与全球买家共享采购价。

  3月16日-20日,值此第3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2017国际名家具家居饰品展览会(春季)双展举行之际,9号名家居世博园同期举行“展会买家具,多省50%!送千万现金、返百万免单”购物盛会。

世博园

  活动期间,凡买家具满5万起,即可参与现金免单大抽奖,最高可抽取3.8万元不等免单大奖;而购买软装饰品则满6000元即可参与【花花饰界】抽奖活动,抽取价值千元家居好礼及1888元不等现金返现。

  国际名品,工厂直销,超值让利,丰厚奖品,3月东莞厚街,一股热流将荡涤家具消费者的灵魂,为生活挑选好家居。

  2017年3月16-20日,这个春天终于不用再为讨价还价而烦恼,来东莞名家居世博园就购了。

世博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