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居世博园梅州助学公益行,为爱出发!

icon 2017-01-04 23:03:14
icon 0

摘要:2016年12月31日,由名家居世博园与东莞市户外徒步运动协会共同组织的梅州助学公益行活动远赴广东省梅州市平远县展开。此次活动为期两天,深入平远县各大村落进行实地走访,以了解贫困地区学生们真实的家庭环境及学习生活情况。

  2016年12月31日,由名家居世博园与东莞市户外徒步运动协会共同组织的梅州助学公益行活动远赴广东省梅州市平远县展开。此次活动为期两天,深入平远县各大村落进行实地走访,以了解贫困地区学生们真实的家庭环境及学习生活情况。

  2016年的最后一天,一场为爱出发的公益活动在梅州市平原县暖心进行。这场爱心助学公益活动由名家居世博园携同东莞市徒步协会、华师傅家具、迪信家具、法慕家具、晶坤恒丰饰品等联合举办,30余名企业代表组成的志愿者,对60余位贫困小学生的家庭进行慰问探访,为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和关怀。

  31日下午,志愿者抵达平远县城,因贫困学生家庭分属平远县的不同村庄,30余名志愿者开始分成10个爱心小分队,以两三人一组搭档的形式分别前往不同的村庄进行探访。直至下午6点多,志愿者才完成走访工作。

  整整一下午,志愿者的身影在对各贫困学生家庭的探访间穿梭,跟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学生和家长进行交流,正面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学习情况。走访过程中,志愿者还带去了提前准备好的慰问品,为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

  这次的探访活动,是2016年10月名家居世博园首届东莞“爱·徒步”万众公益行的接力。在此前的“爱·徒步”公益行活动中,名家居世博园共筹得爱心基金208800元,分别捐赠于狮子会东莞分区、厚街扶贫办翁源资助点、东城体委新丰体校建设、徒步协会梅州助学4个机构,支持这些机构的公益事业。此次与徒步协会联合举办的梅州助学行,是对将要帮助的对象进行家庭走访,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在核实资助信息真实性的同时,也对学生家庭和在校表现综合起来进行考察和评估,以甄选出最需要帮助的学生给予相应资助。

  据了解,本次走访只是“爱·徒步”公益行活动之后接力的第一站,在筛选出最需要帮助的学生之后,名家居世博园将会联合徒步协会,在2017年2月开学前,再次前往梅州送助学金。同时名家居世博园也将组织工作人员一同前往,作为志愿者的一部分,从中了解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群,学习公益活动的组织经验。

  作为此次爱心助学活动的主办单位,名家居世博园功不可没,但名家居世博园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其中更少不了整个集团的努力。名家居世博园所属的华源集团,是一家从事酒店业、展览业、建筑业和家具制造业的集团公司,认同“知名品牌、属于社会”的理念,集全集团之力加入公益事业。在此前的“爱·徒步”公益行活动中,华源集团就将旅游、家居、展览等集团资源都参与其中,为公益事业出力献策。

  多年来,华源集团在做好企业经营管理的同时,还肩负起社会的责任,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热心厚街镇捐资助学,从2014年起共捐资1000万元重建美化厚街双岗小学;2006年为东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捐款200万元;2007年为厚街镇慈善会捐款100万元;积极响应“千企扶千户”活动,从2011年起连续自愿帮扶困难家庭五户三年等多项捐助;每逢春节、中秋节,还坚持组织管理层及员工代表到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及慰问弱势社群。通过举办这些活动,充分体现了华源企业集团热心公益社会活动的美德,也显露了其品牌的内在魅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