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界的“非诚勿扰”—第三届广东省青年设计师相亲大会举行

icon 2017-01-03 17:37:00
icon 0

摘要:2016年12月31日,第三届广东省青年室内设计师相亲大会在深装总大厦隆重举行,为深圳的青年男女们带来新年里第一场最暖心的“福利”。

  2016年12月31日,第三届广东省青年室内设计师相亲大会在深装总大厦隆重举行,为深圳的青年男女们带来新年里第一场最暖心的“福利”。本届盛会是由广东省工业工会、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广东省装饰行业工会联合会领衔,广东设计师联盟、上饰界网、百合网、深圳市深装总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广东设计师联盟(深圳)承办的大型行业品牌公益活动,取得了极大的社会反响与关注,吸引了多达5000余人踊跃报名,其中集体组织员工参与的国有企事业单位70余家,装饰设计企业200多家。限于场地、安保压力等客观环境所限,主办方从中筛选了近1000名幸运的青年才俊参与。加上2016年12月18日广州会场率先举办的第一场相亲活动,第三届设计师相亲大会总人数累计已超过1800人,从而成为装饰设计行业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与号召力的大型公益相亲活动。

  设计界的“非诚勿扰”,公益相亲盛典

  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特意把本次盛会的举办场地再次安排在了深圳深装总大厦,而首届相亲大会就是从这里出发,为行业、为设计界的青年男女们打造了一个健康的、高品质的、全程免费的交友平台。活动当天,同一场地,同样的诚意满满,同样的青春热情,一对对优秀青年男女们在主办方精心安排的节目表演与游戏互动环节,逐渐从陌生到熟悉,互生好感,单身而来,幸福而归,场面浪漫而热烈。

  为了本次活动的圆满举行,主办方及各赞助企业为此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进行各项筹备事宜,和前两届一样,第三届相亲大会赢得了众多爱心企业的鼎力支持:柯林家具、日立空调、罗曼迪卡家具、迈测电子测量仪、铜盟荟、东鹏瓷砖、文森艾伦珠宝、康维照明、必美地板等业内外近二十家企业的鼎力支持与赞助,为本次相亲现场的单身青年们免费提供了总价值高达200多万的各类礼品与服务赞助。

  游戏环节:“牵线搭桥”,博红颜一笑

深圳YANG设计集团品牌总监刘丽方小姐担纲嘉宾主持深圳YANG设计集团品牌总监刘丽方小姐担纲嘉宾主持

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陆旭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陆旭

  主办方特邀深圳YANG设计集团品牌总监刘丽方小姐担纲嘉宾主持。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陆旭、广东设计师联盟副主席谭伟武、广东设计师联盟艺术顾问大卫卫、广东设计师联盟常务理事、深装总执行总经理汪欣早先后登台,为到场的相亲人员献上衷心的祝福。20余位深圳设计界的大咖莅临会场担任“幸福使者”,为速配牵手成功的相亲嘉宾们送上大礼包。

广东设计师联盟副主席谭伟武

深圳市深装总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汪欣早

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深圳)市场经理胡求凤

  活动伊始,现场大屏幕播放了主办方为本次相亲大会特意组织的设计师舞蹈活动视频,以及提前录制的广东省内各设计名家、赞助商们的祝福视频,包括广东省工业工会孙高山主席在内的祝福,让相亲人员倍感温暖与亲切,引发热烈的掌声。相亲活动设置了设计师才艺表演、游戏环节、深情表白、业内设计大咖担任祝福使者送牵手大礼包等精彩环节,全程由无人机航拍见证。有趣的游戏互动,别出心裁的环节设置,快速消弭了大家的陌生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多才多艺的节目表演,更有深圳华夏装饰设计院为首的青年设计男女爵士乐舞蹈,活力十足,节奏动感,瞬间点燃了所有年轻人的激情,嗨翻全场。

  从下午两点,一直延续到晚上,整场活动共设置了六组破冰游戏。从最开始的猪八戒要彩礼,到为爱冲关,已经历届大会经典的相亲游戏:欢乐木乃伊+越听越开心+爱情抱抱团等,游戏只是桥梁,连接的是一颗颗越靠越近的年轻心灵。当然,活动现场还有N多好礼送不停,从日立空调的豪华大礼,文森艾伦珠宝精美首饰、盘子女人坊豪华大礼包、领好奕墅精品汽车酒店主题汤屋酒店体验卡、铜盟荟定制红茶、臻瑞芝美医疗美容提供的美容护肤大礼包、康维照明精美艺术灯、迈测电子测量仪……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的意外惊喜,一次次掀起了全场高潮。

  牵手环节:为你而来,爱就大胆说出来

  经过一下午的游戏互动与了解,在人潮人海中,很多人邂逅了自己的心动。作为全场活动的重头戏,随后的表白环节也变得一场火爆,为了早一点向心动女神表白,男嘉宾争相排队,大胆发出邀约,请心仪的姑娘一起跨年,2017,我们不再孤单。当然,也不乏勇敢可爱的姑娘倒追表白,还有两男争一女、两女争一男上台“踢馆”,让全场 “在一起”的欢呼声不断。最终,在“终于等到你”主题曲响起之际,大会再次创造历史,总计有20余对青年男女嘉宾成功牵手,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也为本次活动划上完美句号。

  广东设计师联盟负责人&本次活动总策划人占炳军、副秘书长任文凯、艺术顾问大卫卫,以及著名地产企业代表佳兆业集团副总裁杜金梅女士、中洲控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商管策划总监朱耀伟先生;以陈岩为首的深圳著名设计师、欧阳楚坚、任文涛、蔡少芬、周青、臧永顺、肖雄光、张艳敏、吕宏伟、黄忠炎、孟庆国、付庆国等;以日立空调市场经理胡求凤女士为首的企业代表、百合网市场总监郑迪寰、姜文、简会源、牛书腾、余铭、徐琳峰、金丹、杨凯等均受邀上台担任祝福使者,为牵手成功的男女嘉宾们颁发丰厚奖品,并在现场见证了大家的幸福牵手。

  第三届广东省青年设计师相亲大会幸福使者名单:

  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执行会长 陆旭

  广东设计师联盟副秘书长 任文凯

  广东设计师联盟艺术顾问 大卫卫

  深圳市山石空间艺术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总经理 陈岩 

  佳兆业集团副总裁 杜金梅

  中洲控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商管策划总监 朱耀伟

  深圳市五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总经理 周青 

  香港筑境华艺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总经理/设计总监 欧阳楚坚

  深圳市米兰轩陈设艺术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总经理 蔡少芬 

  深圳市睿思国际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总经理 任文涛   

  深圳市深度室内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监 吕宏伟   

  深圳市海大装饰集团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臧永顺  

  深圳市名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 黄忠炎

  深圳市瑞磊室内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孟庆国  

  深圳市市柯林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 付庆国

  熙坤观舍设计顾问公司创始人 张艳敏  

  日立空调深圳公司经理 胡求风

  深圳铜盟荟总经理 姜文    

  百合网(深圳)市场总监 郑迪寰  

  深圳市迈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理 简会源  

  领好奕墅精品汽车酒店深圳店总经理 牛书腾    

  臻瑞芝美美容市场部经理 余铭

  中山康维照明总经理 徐琳峰  

  卡德曼照明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总经理 肖雄光   

  叮梆小镇策划总监 金丹    

  U2建筑装饰集团董事长郭勤   

  文森艾伦珠宝运营经理 杨凯  

  深圳市哲柏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合伙人/首席设计师 黄赞其 

  深圳市新艺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总经理 何艺文 

  深圳艺墅空间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创始人 常松   

  深圳市深装总股份有限公司物业负责人 戈明军  

  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 占炳军  

  第三届广东省青年设计师相亲大会赞助企业名单:

  日立空调、柯林家具、罗曼迪卡家具、迈测电子测量仪、铜盟荟、东鹏瓷砖、文森艾伦珠宝、康维照明、必美地板、盘子女人坊、领好奕墅、臻瑞芝美、石兴凯、沃德美、飞马车险、真视美视光眼科、同步齿科、子鱼挂耳咖啡、闪修侠等

  第三届广东省青年设计师相亲大会义工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深圳市卓越空调工程有限公司销售部 郭娜  

  深圳市坐标建筑设计院设计部 徐竹婷          

  深圳清大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设计部 马红梅

  深圳市海柏进出口有限公司财务部 钟珠虹      

  艾睿电子有限公司采购部 贺桂勤

  环球视野(深圳)贸易有限公司采购部 冯永芳  

  常州市北洋建材有限公司深圳办 李漫宁

  深圳市海柏进出口有限公司业务部  欧旭清

  深圳广田股份有限公司设计院设计部 阳丽霞

  深圳市中孚泰文化建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投标中心 王莎

  深圳市中孚泰文化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李金林

  深圳市中孚泰文化建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投标中心 韦信婷

  活力体育设计策划部 陈庆生  

  平安银行行政管理办公室 王雁

  嘉信集团设计院-执行总监王慧宏 

  嘉信集团设计院-方案设计师赖文鑫   

  港琪装饰-市场总监丁赛娥   

  瑞思国际-家具采购秦铭 

  深圳市铭和宇科技有限公司采购部 罗朝辉

  日立空调 胡平平

  日立空调 姚丽

  日立空调 王志虎

  日立空调 李小雨

  日立空调 张磊

  深圳华夏设计院 曾佩琼

  深圳华夏设计院 刘飘

  深圳市金飞跃数码有限公司 周丽

  领格实业有限公司 蔡志龙

  华强方特(深圳)文化科技集团 黄文杰

  维秘空间设计 魏妮

  漆许兵、刘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