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装饰股份,荣耀2016!

icon 2017-01-03 16:06:03
icon 0

摘要:人生路上,泪水在左,欢笑在右,生命的鲜花铺满两旁。这个2016,一切都变得与众不同,因为我们听到了您由衷的赞美!

  人生路上,泪水在左,欢笑在右,生命的鲜花铺满两旁。

  这个2016,一切都变得与众不同,因为我们听到了您由衷的赞美!

  蝉联口碑榜首

  在新浪推出的315家装调查活动中,名雕装饰以优质的一体化服务模式以及专业的服务态度,赢得广大网友的支持和认可,口碑行业领先!

  杰出室内设计奖

  在深圳市室内建筑设计行业协会的颁奖典礼上,名雕装饰荣获“2015-2016年度杰出室内设计奖”!再一次展示了名雕强大的品牌实力以及行业标杆地位。

  荣登CCTV代表行业发声

  

  在深圳市消费者协会的第一推荐下,名雕装饰股份作为家装环保先行企业,荣登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每周质量报告》。

  最佳室内设计公司

  

  名雕装饰股份荣获“2016最佳室内设计公司”!无论是设计实力、客户口碑,还是工程质量、服务模式都在持续刷新记录,引领着行业的发展。

  第十三次蝉联“金鹏奖”

  名雕装饰多个项目再次荣获“金鹏奖”这一深圳工程领域的权威奖项,为名雕工程荣誉簿再添新辉,并成为行业内获该奖项最多的企业!

  牵手斯坦福顶尖科研团队

  

  名雕再一次与国际最先进科技力量接轨,携手世界顶尖纳米材料研究团队——美国斯坦福大学崔屹教授,共探未来人居新高度!

  连续五年“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2011年-2015年,名雕装饰连续五年被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引导、创造更健康的行业环境,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囊括“岭南杯”一、二、三等奖

  

  在2016年举行的“岭南杯”这一专业设计大赛的颁奖典礼上,名雕一举囊获专业组一、二、三等奖在内的六项大奖,设计实力引领行业。

  榜样房设计大赛12项大奖

  在第七届“东鹏杯”家装榜样房设计大赛中,名雕不仅在决赛中夺得别墅组第一名,并一举囊括了大户型组、别墅组共12项大奖!

  品牌影响力大奖

  “2016品牌影响力大奖”的获得,再一次肯定了名雕在技术研发、产品品质、品牌口碑、产品营销及智能生态创新等方面取得卓越成绩!

  A股成功上市!

  12月13日,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名雕股份,股票代码:002830)正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成功挂牌上市!

  荣誉与责任,前者是所得,后者是付出。

  繁华似锦的背后,离不开每一位名雕伙伴的汗水浇灌,也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每一位客户的施肥助长。

  2017年,愿我们载誉前行,全新起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