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立100%爱心基金 松堡王国情暖患病员工

icon 2016-12-30 10:07:01
icon 0

摘要:有爱的企业才会创造出有爱的产品,才会让爱的种子蔓延到社会的各个角落,承担起更多社会责任,松堡王国就是这样一个将爱发展到极致的大家庭,员工们像亲友般互助互爱。松堡王国在企业内部创建了爱心基金账户——“松堡王国100%爱心基金会”,为企业困难员...

  有爱的企业才会创造出有爱的产品,才会让爱的种子蔓延到社会的各个角落,承担起更多社会责任,松堡王国就是这样一个将爱发展到极致的大家庭,员工们像亲友般互助互爱。松堡王国在企业内部创建了爱心基金账户——“松堡王国100%爱心基金会”,为企业困难员工及经销商合作伙伴提供关心和帮助。近日,松堡王国的吕冠军、李凯及全国经销商代表王晓红等一行带着100%爱心基金,来到湖南益阳探望患病员工肖海燕。

设立100%爱心基金    松堡王国情暖患病员工

  12月17日,一个平凡而又令所有人潸然泪下的日子,下午18:35,松堡王国华东大区总监吕冠军在公司各交流平台发布的一条信息,牵动着松堡王国全体员工的心;

  肖海燕,株洲松堡王国一名奋斗在一线的销售人员;谁都知道“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这样的厄运现在就发生在肖海燕身上。

  2014开始就一直出现排尿困难,每次尿不出时,必须去医院导尿才可以解决,三年时间里奔波于长沙的妇幼保健院、湖南省中医院、武警医院、湘雅二医院等都无法诊断出病因,前后花光了十几万积蓄,病情反反复复发生,反而更加厉害。

  2016年9月肖海燕由于病情复发她住进长沙湘雅二医院,医生要求马上做全部子宫切除手术——一个女人接受不了的事实,否则危及生命;2016年9月底考虑到医院开销大出院,肖海燕仅靠吃药帮助术后恢复,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厄运并没有到此结束;

  2016年10月20日,肖海燕的公公李兆祥因突发甲状腺肿瘤压迫呼吸道不能呼吸进入重病监护室;

  2016年10月25日,在长沙人民医院成功切除肿瘤;

  2016年12月10日,李兆祥病情复发肚子出血不止,医生告知病人自身的血已流完,这一突发情况对肖海燕家人来说就是“大地被摇晃着、天空突然黑了、心也被震碎了、下一秒瓦解了、泪堆积成了”,目前李兆祥只能靠输血维持生命;前后已花费医药费十多万元,巨额的医疗费使家中经济雪上加霜。企业领导在了解情况后,一场生死救援捐款倡议行动在企业内部、经销商群体及终端导购中迅速展开,号召大家奉献爱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大家纷纷慷慨解囊,短短几天募集金额五万余元。

设立100%爱心基金    松堡王国情暖患病员工

  据悉,此次慰问,企业领导与肖海燕家人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询问病情和治疗情况,鼓励她及家人精神不能垮,并表示松堡王国是他们坚强的后盾,将密切关注患者病情变化随时给予帮助,同时把松堡王国人的爱心捐款送到她家人手中。亲切的话语使肖海燕家人深刻地感受到松堡王国领导、员工、经销商及导购对他们的关爱,并由衷的感谢企业领导和同事们的关怀、支持和帮助。

设立100%爱心基金    松堡王国情暖患病员工

  据了解,松堡王国一直以来是一个有爱、崇尚“互助互爱”的企业,正因为有这种企业文化使企业创建了爱心基金账户——“松堡王国100%爱心基金会”,在企业内部搭建爱心平台,培育爱心文化,推进爱心行动,使企业困难员工及经销商合作伙伴得到关心和帮助,“100%”寓意松堡王国是百分百的生态、实木产品,每卖一套产品会积累100分的基金,基金的所有支出均100%用于松堡王国平台的员工,爱心基金扶持的重点项目,专门用于需要帮助有困难的松堡王国的家人,甚至是家人的家人。我们一直坚信有爱就有希望。爱,让我们不放弃活着,爱,还要继续和生命拔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