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匠心——松堡王国注入工匠精神

icon 2016-12-02 08:27:00
icon 0

摘要:松堡王国自深圳森堡家俬有限公司成立之初便以创立,是其旗下品牌之一,专业青少年儿童松木家具,被业界称为"儿童松木家具第一品牌"。十几年来一直为孩子打造健康生活,全实木的环保产品形象,十八道工艺精雕细琢,木材烘干、备料、开料、成型加工、砂光...

  今年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曾多次在政府工作报告上,提及要鼓励企业开展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并且要弘扬工匠精神,勇攀质量高峰,打造更多消费者满意的知名品牌。工匠精神”俨然成为“质量强国”这个概念的战略文化内涵,换言之,走向“制造强国”“质量强国”,推动中国经济向前发展迫切需要“工匠精神”。“工匠精神”是推动供给侧改革的“新动能”,是经济转型升级的激发要素,是推动双创的重要路径。

  中国的儿童家具行业正在从“中国制造”向“优质制造”的方向强力升级,而升级过程中,更迫切需要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工匠精神”影响下的松堡王国

  松堡王国自深圳森堡家俬有限公司成立之初便以创立,是其旗下品牌之一,专业青少年儿童松木家具,被业界称为"儿童松木家具第一品牌"。十几年来一直为孩子打造健康生活,全实木的环保产品形象,十八道工艺精雕细琢,木材烘干、备料、开料、成型加工、砂光、组装、料检、第一遍底漆、底漆烘干、油磨、第二遍底漆、底漆烘干、手工打磨、面漆、面漆烘干、面漆下线前全检、试组、包装。“每一道工艺一丝不苟,精益求精,不惜一切代价做优质产品,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不断追求完美”,这是松堡王国坚韧、执着、专注、极致的“工匠精神”的内涵。“工匠精神”影响下的松堡王国,在消费者和行业中拥有着良好口碑。

  6个第一,成就松堡王国的独特匠心

  松堡王国第一个采用北欧芬兰顶级松木,芬兰松木材稳定性好,物理抗压、抗剪、握钉力强,还能在不同的温度及干湿度环境下有超强适应能力。同时松堡王国所采用的材料全部是芬兰进行脱脂,芬兰人对松木加工有300多年的历史,松木处理加工技术居世界首位,工艺十分成熟,可以完美保持松木朴实无华的质感和栩栩如生的纹理,清纯亮丽的色泽。

  松堡王国第一个使用传统实木框架结构,结构框架大胆外露,有力的凸现产品的实木感。充分保留松木原有的纹理与色泽,突出它自然风格,不作装饰的质朴美感。突出木材的天然纹理,造型朴实大方,线条饱满流畅。还可以有效防止家具在不同干湿度的环境中开裂、变形,延长产品使用寿命。

  松堡王国第一个结合KT乔装工艺,将所有五金配件都隐藏在各个连接部件的内部,并将见光面的螺丝孔全部用与木材颜色相近的胶塞盖住,有效防止小孩在与家具接触时所产生的伤害,减少意外发生,安全放心。

  松堡王国第一个使用100%全实木来制造青少年儿童家具,以真实自然的天然材料营造祥和的家庭生活气氛。松木家具能吸收空气中的有毒害物质,净化空气。而且还散发出一种自然清香,有益人体健康。

  松堡王国第一个做全指甲圆,倒圆工艺,所有产品均经过圆角处理,最高圆角系数可达半圆,手所到之处光滑无比,避免小孩子碰伤撞伤,解决父母的后顾之忧。

  松堡王国第一个根据国际安全标准设计,从人体工程学方面考虑,双层床侧护栏总高设计为36公分,安全又舒适;护栏间隙9CM,最安全的间距;半高床、双层床的楼梯设计为弧形状,上下空间更合理;两侧扶手增加把手孔,安全系数又大幅度提升,真正做到双层保险,确保孩子安全。

  “工匠精神”让松堡王国爆发洪荒之力

  松堡王国的发展始终以执着的精神,向前进、大胆走,不断的破冰前行。加上精益求精、一丝不苟地专注精神以及注重细节、最大限度追求完美的极致精神,已经深深注入到松堡王国的工作实践之中,并对松堡王国的发展产生了深远影响。松堡王国的匠人们正式凭借丰富的实践经验和不懈的思考进步,实现了一项项工艺革新,完成了一系列重大技术攻坚项目;经典系列、贵族系列、北美系列等一系列符合消费者口味的高质量产品陆续推出,松堡王国正不断践行工匠精神,通过持续提升产品和服务,在专业领域上不断进步,爆发出了洪荒之力为消费者生产最优质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