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家私荣获2016中国家具行业科技创新先进单位

icon 2017-01-03 14:10:36
icon 0

摘要:2016全国家具行业工作会议暨中国家具协会第六届三次理事会,于12月29日在成都世纪城假日酒店盛大召开,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联邦家私集团董事/副总裁李虹瑶女士出席大会。

  2016全国家具行业工作会议暨中国家具协会第六届三次理事会,于12月29日在成都世纪城假日酒店盛大召开,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联邦家私集团董事/副总裁李虹瑶女士出席大会。

  本次大会对2016中国家具行业科技创新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联邦家私凭借自身强大实力和影响力,斩获“2016年中国家具行业科技创新先进单位”殊荣!

  

“2016中国家具行业科技创新先进单位”奖牌“2016中国家具行业科技创新先进单位”奖牌

联邦家私集团董事、副总裁李虹瑶女士代表上台领奖联邦家私集团董事、副总裁李虹瑶女士代表上台领奖


科技创新智造绿色环保家具

  联邦家私以科技创新驱动企业“智”造转型,并将环保和循环经济理念渗透到企业的经营行为中,通过静电涂装技术、木材稳定性处理技术、太阳能干燥技术等一批新工艺、新技术的研发,提升家具的科技品质,并在沙发生产线引入欧洲REACH环保53项标准、DMF标准和美国CARB P2级夹板标准等国际上最严苛的三大环保标准等,为消费者智造环保绿色家具,保障消费者的基本健康权益,践行行业领军企业的责任和义务,引领绿色环保家居消费潮流。目前,环保水性漆静电涂装生产线已在临沂工厂全线上马。

联邦家私环保水性漆静电喷涂车间工人在操作联邦家私环保水性漆静电喷涂车间工人在操作

经静电喷涂上漆的成品家具漆膜丰满、温润如玉经静电喷涂上漆的成品家具漆膜丰满、温润如玉

  科技提升服务竞争力,打造实效营销

  即便是在互联网+时代,家具的体验和沟通依然是不可或缺的一环。“联邦定制家”新商业模式搭载的数字化营销生态系统,便是联邦集团在数字化时代打造的一个开放的社会化营销生态系统,它由联邦云分享平台、ERP系统、易订货系统、CRM系统、VRHome售前空间体验系统、3D云设计、U居客等线上系统与原有线下营销系统共同构成。

  联邦数字化营销生态系统优化和解决组货难、开店慢、没客源、难留客、单值低、设计师难培养、顾客消费决策慢、一次交付率低等传统家居经营中普遍遇到的问题,让合作伙伴的生意变得更容易,实现易开店、易引流、易设计、易成交、易交付、做大单;同时使得全屋配套定制像试衣服一样简单,也让顾客的消费行为变得更快捷。

  联邦数字化营销生态系统以科技手段提升服务竞争力,打造实效营销,为消费者、销售商、供应商及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带来了前所少见的利益点,更带来的是一种生意逻辑和商业模式的改变,对于推动整个家居行业的发展,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联邦家私作为优势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杰出代表,已走过32个年头。32年来联邦家私见证了改革开放的发展历程,始终坚守初心,并以弄潮儿的身姿引领家居潮流发展趋势。这无不得益于其深入骨髓的创新基因和不断突破自我的意识。

  荣获本次殊荣,意味着联邦家私产品的科技品质和服务竞争力又迈上了一个新的级数,相信怀着创新精神,以高素质的生活为不息使命的联邦家私定会越来越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