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至名归!名雕荣膺“2016中国家居产业家装领军品牌”

icon 2017-01-11 10:09:13
icon 0

摘要:2017年1月7日,“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

  2017年1月7日,“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本次盛会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等十大行业协会携手新浪家居联合主办,近千位来自全国家居行业的领袖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中国家居产业过去一年的成就,共同研讨中国家居行业未来的发展之路。其中,名雕装饰作为中国家装的代表性企业受邀出席,并在随后的颁奖典礼上,凭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荣膺“2016中国家居产业家装领军品牌”。

  

  素有“家居行业奥斯卡”之称的 “大雁奖”,一直是业内人士瞩目的焦点。它不仅代表着中国家居产业所有从业者不惧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挑战的伟大精神,更是建立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基础上,由消费者、主流媒体、行业社团组织、专家共同认可的家居行业极具公信力的崇高奖项。本次,名雕装饰作为一家以高品质、高口碑著称的全国知名家装企业,能够荣获大雁奖之家装领军品牌,可谓实至名归!

  自1999年成立以来,名雕装饰始终以提升中国家居生活品质为己任,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环保的家居装饰服务,并不断在工艺创新、材料研发、服务模式、客户体验等方面取得率先突破,在行业内形成了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影响力。在过去的2016年里,名雕更是一路领跑,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不仅荣获了“2015-2016年度杰出室内设计奖”、“2016最佳室内设计公司”、“2016品牌影响力大奖”等众多殊荣,更于2016年12月登陆A股成功上市(股票代码:002830),成为中国家装行业上市品牌的佼佼者。

  今天,名雕能够再次获得此份殊荣,要感谢业界和消费者的支持与认可。未来,名雕表示将带着这份荣耀,肩负起家装领军品牌的责任,一如既往地通过创新设计、创优服务,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优质、更环保、更具体验感的高端家居装饰服务。同时,不断以自身的发展带动中国家居产业的转型升级,为行业的健康可持续性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