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年初,同心共赢,携手共创名雕辉煌2017

icon 2017-01-17 13:45:22
icon 0

摘要:岁末年初,感恩同行。2017年1月14日,名雕装饰股份深圳区域2016年度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岁末年初,感恩同行。2017年1月14日,名雕装饰股份深圳区域2016年度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年会上,深圳名雕人见证了2016年的荣誉时刻,层出不穷的惊喜、别出心裁的精彩演出,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了高潮。

  

  年会致辞

  

名雕装饰股份副总经理彭旭文先生名雕装饰股份副总经理彭旭文先生


  诚挚的感谢、高瞻远瞩的战略规划赢得了阵阵雷鸣般的掌声,让广大名雕人预感到了名雕上市之后的巨大改变,信心满满地迎接来自未来的挑战。“2017年撸起袖子加油干。”名雕装饰股份副总经理彭旭文先生精彩的致辞将年会推向了第一个高潮!

名雕装饰股份深圳区域总经理周淮滨先生名雕装饰股份深圳区域总经理周淮滨先生

  名雕装饰股份深圳区域总经理周淮滨先生

  名雕装饰深圳区域总经理周淮滨先生在致辞中感谢了过去一年每一位名雕人的辛勤付出,同时,2017年也是名雕装饰股份的上市元年,名雕装饰股份深圳区域的全体同仁要鼓足干劲,坚持客户满意的核心价值观,为广大业主打造更高品质的一体化家装服务!

  荣誉时刻

  他们,有默默奉献的基层员工,也有紧跟公司发展战略的管理者!

  他们,始终坚持客户满意的核心价值观,在工作岗位上辛勤耕耘!

  

  他们,用汗水浇筑每一位客户的满意笑容,用行动感动身边的人,树立起名雕的正能量!

  名雕精工奖、上进名雕人、出色名雕人、金算盘奖、微笑之星、市场营销先锋奖、名雕之星、最具客户满意奖、最具核心价值奖……18个奖项逐一揭晓,深圳名雕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名雕的荣誉时刻,见证这个激励振奋的时刻!

  精彩瞬间

  激动人心的时刻之后,多才多艺的名雕人开始施展十八般武艺,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为午宴增加了一道“有声有色”的硬菜!,幸运抽奖环节更为年会增添了浓浓的喜庆!

  2016年已经渐行渐远,过去的辉煌已经成为历史的一笔,刻录在名雕的发展长河上,而崭新的2017年已经荣耀起航!

  上市元年,新契机、新发展,新的征程!名雕人将会一如既往地坚持客户满意,用希望与汗水续写2017年的华丽篇章,全力以赴,为广大客户创造更高品质的家居生活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