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他设计房子要预约,错过要再等一年

icon 2017-01-17 11:24:05
icon 0

摘要:2016年,有位勤奋的设计师虽然全年做了216套房子,但仍旧无法满足粉丝的疯狂需求,部分设计只能排入2017年。这位设计师在2016年独夺两项行业奥斯卡级别大奖,包括金点奖2016年度组委会大奖,和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颁发的大雁奖“大国工匠...

  好的餐厅要预约才有座,找好的设计师设计房子,更要预约,否则可能一等就是一年!

  2016年,有位勤奋的设计师全年做了216套房子,但仍旧无法满足粉丝的需求,部分设计只能排入2017年。这位设计师还在2016年独夺两项行业奥斯卡级别大奖,包括金点奖2016年度组委会大奖,和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颁发的大雁奖“大国工匠”奖,他就是迪信家具董事长梁少禧。可以说,2016年成功获得其设计的粉丝,都是赚到了。

  2017年到来,要如何找梁少禧免费设计?我们接着看!

 一年做了100个篮球场的设计

  2016年,梁少禧主导设计的房子总共216套,按照每套房子200平方米计算,总设计面积达到43200平方米,相当于100个标准篮球场(420平方米)的总面积。

  每一位客户的房子都由他亲自进行全屋规划设计,敲定整体布局及配色,每套房子接近200张详尽的施工图纸,每个项目有多达20人的专业设计团队执行并落实。

  2016年,除去新产品研发、公司日常事务管理及会议、全国各地专卖店巡回活动、商务应酬、一年两届的东莞名家具展、9月份的上海展、广州设计周,以及周末双休,平均每天要设计2套房子。

  这么勤奋的设计师,仍旧无法满足粉丝的需求,他的设计究竟有什么特别?

  设计好到被红点奖创始人点名

  首先看看专业人士的评价!德国平面设计和工业设计协会的主席、德国红点设计奖创始人Peter Zec这样点评梁少禧和迪信:“(迪信)创造了可以带领我们所有人走向未来的产品。这是一项完全具有创新意义的新发明。同时,我相信这必将使很大一部分设计师和建筑师的工作变得更加简单,并且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充满乐趣。”

  Peter Zec对迪信和梁少禧有如此高的评价,源于迪信的家装服务拥有三大优势:

  1.大师设计

  梁少禧基于30多年的设计实践,以及自己的生活经验,得出的空间设计黄金比例,这是他屡获粉丝青睐的神器,也是斩获业界多项大奖的设计密码,被称为大师级别设计。关键是,梁先生提供的设计服务,不向粉丝收取一分钱;要知道,市面上同等水平的设计师,收取的设计费达到1000元/平方米到2000元/平方米之间。

迪信家具董事长梁少禧迪信家具董事长梁少禧

  2.家具与家装完美融合

  梁先生更是一位家具设计大师,其创立的迪信家具已经有超过38年的高端家具研发历史,产品品质在行业中口碑相传,其本身的家具产品更足以覆盖整个家居空间的所有需求。梁少禧了解每一件家具的构造及特性,设计方案根据家具的规格进行合理调整,挂板、硬包、木门铝门等部件根据空间定制,迪信装修完成的项目,家具与空间契合度和一体感,是其他空间设计师无法比肩的。

  3.家装工业化

  在长达38年的家具研发,以及10余年的家装实践中,迪信成功实现了家装工业化。工业挂板、成品家具和基础建材以及其他主要的装修材料,都提前在工厂生产,并给每个项目设定多达200张施工图纸,进行严谨安装,实现工业化品质的同时,让整个工期缩短了75%,施工污染减少了80%,这些都是传统家装公司难以企及的标准。

迪信首创家装工业化迪信首创家装工业化

  开抢2017年限额免费设计

  由于众多粉丝对限额免费设计的抱怨,加上部分2016年的设计需求已经排进梁少禧的2017年设计“档期”,梁少禧决定再次突破自己,在2017年为粉丝免费设计365套房子,即平均每天设计1个项目,这已经是梁少禧先生的极限。超出的部分,又得排到2018年!现在就咨询迪信家具各地专卖店,预约梁少禧的免费设计吧!(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