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横空出世的行业大奖——金羿奖,评委团太强大啦!

icon 2017-01-13 15:53:56
icon 0

摘要:一个行业大奖的成熟,不仅要有深厚的底蕴,还要有强大的评委团。

  一个行业大奖的成熟,不仅要有深厚的底蕴,还要有强大的评委团。

  金羿奖,这个依托三十六届名家具展评奖活动升格的行业大奖,“深厚底蕴”“强大评委团”兼而有之,因而一亮相,就让人直呼:“这个评委团太强大啦!”

  让我们先来一睹他们的风采:


  何人可

  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特邀副会长,德国Red Dot、IF设计奖评委,中国工业设计红星奖评委主席。 

  吴滨

  世尊设计集团创始人,香港无间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国际家居潮流委员会首位华人委员,国际室内建筑师与设计师理事会上海地区理事长。

  陈宝光

  中国家具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家具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杨冬江

  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副馆长;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装饰材料研究所所长。兼任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设计委员会副主任、秘书长;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意大利《INTERNI》中文版主编。

  高扬

  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家居产品设计系主任,中国家具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委员。 

  梁建国

  国际著名设计师,“制造·中”创始人,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

  崔华峰

  中国当代东方设计领军人物,中国资深高级室内设计师,广州美术学院客座教授,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

  温浩

  广州美术学院家具研究院院长、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家具协会设计委员会副主任,“先生活·高尚工造”品牌发起人。

  以上八位已经是叱咤风云的行业大咖,更是还有一位神秘嘉宾将担任评委团主席!这位评委是谁呢?请听下回“分解”!

  令人期待的第3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金羿奖”即将横空出世,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