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的家具都长什么样?这些展品预览只是冰山一角

icon 2017-03-01 14:50:00
icon 0

摘要: 家居产业是一个注重创新的变化的行业,名家具展每一届都精心筹备,汇聚行业最新产品、最新设计、最新模式和最新理念到这一平台进行展示。18年的坚持,赢得了家居办人士的信任和厚爱。

  家居产业是一个注重创新的变化的行业,名家具展每一届都精心筹备,汇聚行业最新产品、最新设计、最新模式和最新理念到这一平台进行展示。18年的坚持,赢得了家居办人士的信任和厚爱。

  第37届名家具展,同样是家居人梦想的舞台。

  在这里

  可以找到你最喜欢的品牌

  最亮眼的产品

  最感兴趣的设计技术以及模式

  那么,在即将到来的第37届名家具展上,都将有哪些精彩的展品?先睹为快。

  第37届名家具展部分参展商精彩图片欣赏之一

  东莞城市之窗家具有限公司

  Dongguan Window of City Furniture Co. Ltd.

城市之窗城市之窗

  城市之窗代理品牌——德国優客原木系列秉承百年家族工匠精神、秉承德国精湛品质,舒适与时尚兼备,更体现高度人性化和极致价值感 ,在国内掀起实木家具“年轻化”风潮!让尊贵的实木家具走进年轻新贵的家庭。

 东莞市华林凯迪家具有限公司DongGuan Valencasa Furniture CO., LTD. 东莞市华林凯迪家具有限公司DongGuan Valencasa Furniture CO., LTD.

 东莞市华林凯迪家具有限公司DongGuan Valencasa Furniture CO., LTD.

  VALENCASA品牌,原创皮木艺术风格家具,生活美学与创新工艺的完美结合。产品不仅有对传统美学的传承,更是一种创新艺术精神的开拓。以皮木结合为主要特色,多采用马鞍针的制作工艺。马鞍针步缝制法:由顶级奢侈品牌爱马仕(HERMES)独创。线条手工针脚细密,经久耐用,且具有强烈的立体感,被称为艺术之线,因此被华林凯迪系列产品继承并完美展现。

  广东元润家居有限公司

  Guangdong Yuanrun Home Furnishings Co., Ltd  广东元润家居有限公司

  Guangdong Yuanrun Home Furnishings Co., Ltd

  广东元润家居有限公司   Guangdong Yuanrun Home Furnishings Co., Ltd

  元润奇居,润泽人生!当城市越发充满噪音与喧嚣,当生活变得越发纷乱与世俗,我们无限渴望拥有简单、真实、舒缓,自然的生活。元润人知您所思,想您所想,从设计伊始便定下了它的唯美标准,摒弃浮华,朴实简约,自然清新,唯美传神,让您在现代都市中享受到,一丝清新、一片宁静、一份惬意、一份关爱。

东莞市和风家具有限公司

  Dongguan Hovan Furniture Co., Ltd.东莞市和风家具有限公司

  Dongguan Hovan Furniture Co., Ltd.东莞市和风家具有限公司

  Dongguan Hovan Furniture Co., Ltd.

东莞市和风家具有限公司   Dongguan Hovan Furniture Co., Ltd.


  艾纳菲系列造型方正大方,款式简约至尚,尊贵典雅。线条简洁流畅。颜色干净亮丽,简约的时尚风格,犹如夏日午后的阳光,明快而不浮燥,清朗自由,伴您漫步于时尚花园。绿色、环保、健康,耐刮花,耐摩擦。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产品品质稳定。

  东莞市乔治实业有限公司

  Dongguan GIOGIO Furniture Co.,Ltd.  东莞市乔治实业有限公司

  Dongguan GIOGIO Furniture Co.,Ltd.

  东莞市乔治实业有限公司

  Dongguan GIOGIO Furniture Co.,Ltd.  东莞市乔治实业有限公司   Dongguan GIOGIO Furniture Co.,Ltd.

  大北欧系列汲取了北欧发达国家如瑞典、挪威、芬兰的设计理念和风格,以极简为主要风格生产适合消费者需要的高品质家具产品。大北欧设计并非单纯地强调形式上的视觉美感,更重要的是重视对人心灵的抚慰与寄托,注重设计作品的含蓄不露,从而获得诗意的功能主义美誉。

 肯迪家具有限公司

  Hong Kong KENDI Furniture Co., Ltd 肯迪家具有限公司

  Hong Kong KENDI Furniture Co., Ltd

 肯迪家具有限公司   Hong Kong KENDI Furniture Co., Ltd

  森度空间系列 以森为度,道法自然,沿用目前最时尚的北欧设计风格,线条流畅,形体灵动活泼,一改传统实木家具深沉笨重的面目,显得非常有设计感——极尽原木之韵,原木之美,原木之善,原木之真,在都市的喧嚣、浮躁、繁忙当中,给人一方明净、柔美、放松的空间。

森度空间系列

森度空间系列森度空间系列

森度空间系列森度空间系列

更多精彩展品

敬请亲临第37届名家具展

现场参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