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家具展邂逅国际设计至美

icon 2017-02-28 11:17:37
icon 0

摘要:不用去米兰也能穿行于欧洲的时尚之间。

  不用去米兰也能穿行于欧洲的时尚之间。3月19日至22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的国际风尚展区穿梭欧陆,从西班牙顶级品牌NOMON的时尚家具到荷兰顶级品牌moooi的艺术灯饰,从比利时顶级品牌D&M的创意家居用品、Limited Edition的高档地毯到日本FUJIEI的艺术家居品,国际艺术潮流在此绽放。

 NOMON

深圳家具设计周

  小小的钟芯,细长的指针,挂在墙上组成了完美的点线面抽象画。秉承极简主义的审美理念,NOMON对钟表的表现形式进行创新,并与现代新型材料结合,创造让人耳目一新的设计作品,让钟表不再只是一个装饰品,而成为家居生活的主角。

深圳家具设计周

  创新性、设计感和精致工艺是NOMON品牌设计的三大核心。作为室内钟表的领军者,西班牙室内挂钟品牌NOMON产品足迹已遍及世界60多个国家。高质前卫的原创钟表设计,革新性的时尚手工制造工艺让NOMON挂钟独一无二。

  moooi

深圳家具设计周

moooi,荷兰顶尖的家居设计品牌。品牌创办初衷,是为富有创造力的设计师们提供一个具有逻辑性思考的地点,其设计产品覆盖家居的各个方面。moooi品牌已经不仅仅是一个家居用品生产商,它已经成为一种风格的代表,引领着最具创造性的流行时尚。

深圳家具设计周

  灯光是营造家居气氛的魔术师,也是室内最具魅力的调情师。一个温馨惬意的家,来源于自身的品味和修养、对生活的悟性与追求,以及把握和了解灯具的时效性、代表性的细节处理方式,moooi的灯具恰恰能从各个方面满足高雅情调生活的需求。因此,在moooi的设计中,人始终是核心因素,人的性格、品位、喜好和感情,都完美地展现在每一件产品中。moooi设计师渴望在功能性之外,创造与众不同的艺术氛围。

  Limited Edition

深圳家具设计周

Limited Edition比利时上乘的手工制造地毯品牌,提供一系列创意设计和豪华的地板覆盖物,拥有羊毛、亚麻、棉布、皮革或自然牛皮编织和手工簇绒的时尚收藏,Limited Edition以其创造力,独创性,高品质,定制的特性在国际市场上留下足迹。

  从全世界搜罗最佳品质的地毯制造材料,结合艺术设计与先进的工艺技术,Limited Edition提供的不仅是一张地毯,更是梦寐以求的高端生活质量。

  FUJIE

深圳家具设计周

新概念日本家居创意先锋品牌,通过创造和倡导品质生活方式,旨在让人们的生活更加舒适,满足消费者内心需求。为不同品味的人群及生活环境提供包括客餐厅,厨卫空间在内的各种所需的品质家居用品。

  公司从顾客的角度出发,创造和提供有吸引力的商品和生活方式。在生活杂货、家居时尚用品、家具等领域,公司自有品牌不断提高产品附加价值,打造世界一流产品。

  无论从创新到工艺,还是从设计到艺术,3月19日-22日,汇聚众多顶尖国际品牌的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在3号设计馆上,全面展现国际设计文化,传递全球前沿家居设计风潮,为您带来一场品质生活的极致体验!点击了解更多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