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猫步斗新品 3月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有好戏

icon 2017-01-18 16:47:42
icon 0

摘要:每年3月,全球建筑、工业、室内、家具、软装等领域顶尖人才都会齐聚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共同开启一场艺术生活设计及时尚狂欢的派对。根据新浪家居获得的消息,国内首屈一指的原创家居品牌创始人将亲临现场,但他们不止会来摆展,还会...

  如今的家居圈大牌设计师,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做得了设计,创得了品牌,但还远远不够,因为,你还得走得起猫步,斗得起新品,上得了T台……否则,就登不上2017年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年度好戏的大舞台。3月份,国内首屈一指的原创家居品牌创始人将亲临设计周,他们不止会来摆展,还会带来一场空前的T台秀,这是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新浪家居和深圳家具展首创的一场设计师“猫步斗新品”真人秀。


  初心:聚焦产品与设计


  T台秀是服装时尚领域的常见新品发布形式,却鲜少成为家居新品的亮相方式。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联手新浪家居,全球首创家居设计T台秀,将平时躲在产品背后的设计师送上T台,与其设计的新品以及模特一起“走秀”。


  不同于以往停留在格子间单调排布的家居设计展示,家居产品将在T台流转,主创设计师讲解设计思路,体现对设计师和原创精神的绝对尊重。家具不再是展厅角落里安静躺着的产品,而是T台的主角;设计师不再是默默贡献的背后高手,而是产品的灵魂与诠释者。


  回归设计,回归产品,将目光聚集在舞台上,让产品自己说话。


  家居新品发布首选舞台


  “中国时尚家居T台秀”是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首创的展示模式,这种全新的模式打破了以往家居新品发布的传统模式。可以预见,中国时尚家居T台秀是将成为家居新品、设计新作发布的首选舞台,并延续成为类似米兰设计周的行业盛事。


  深圳家具展、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只选择最具代表性、够资格的设计师与产品,代表行业最新趋势与方向的设计,才能登上家具T台秀。“中国家居时尚T台秀”将成为家居新品、设计新作发布的首选舞台,新浪家居作为联合主办媒体,将会对活动进行全程乐居Live视频直播和图文直播。


  那么,重点来了!能够登上全球首个“中国家居时尚T台秀”的品牌及设计师,究竟是谁?


让世界为你“造作”新家—舒为


造作品牌创始人舒为

  “无论输赢,都想和命运再赌一把:水来,我在水中等你;火来,我在灰烬中等你。”这是造作品牌创始人舒为的创业格言。


  毕业于Stanford(斯坦福) MBA 的舒为在经历了两次事业变化后,于2014年创立了造作-国际设计家居品牌。造作以“世界设计,中国制造”为宗旨,并联合27国近百位设计大师,为新中产阶级提供“世界设计”,“精细品质”和“适中价格”的家具家居产品。在她眼里,“造作”只为不再粗鄙地活着,善于打破传统才能造作新生活。在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T台秀现场,我们期待有颜有才的舒为诠释不一样的设计秀。


请你来这里“失物招领”—李若帆


失物招领品牌创始人李若帆

  人们对老物件总带有一种不舍情结。为了找回遗失的美好,2008年,李若帆创立了“失物招领”。这是一家致力于提炼和再设计老家具元素的店铺,店中贩卖的家具仿佛都刻有时光温暖的印记。作为原创实木家居品牌,失物招领为喜欢旧时光的人,用心做出好品质的家具,让使用的人怀着珍惜的心情使用,由时间和人的共同作用产生美感,带给人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


打造原生态的美—“本土创造”许刚


本土创造团队合影

  本土创造创立于2012年,来自广州的年轻设计团队,擅长使用混凝土及其他再生材料来进行产品设计。对他们来说,构建事物的一切原材料、工艺以及文化,无所谓贵贱和高低,只要用恰当的设计就能让简单的材料焕发出耀眼的光芒。T台秀现场,本土创造品牌设计总监许刚及其团队将化腐朽为神奇,带你领略原生态的美。


邂逅一份温暖的意外——“吱音”朱晖

ziinlife吱音-联合创始人设计总监-朱晖

  熟悉吱音的人都会发现,每一件吱音的作品都带着些小巧思,从造型到寓意,在细节上给大家带来了惊喜和感动。吱音创始人朱晖认为,温暖是一种亲切的感觉,即设计日常所用,他希望每一件家具都能走入大众家中,并像身边的老朋友,亲切、自然,可以交心。


木言其声,木尽其用:“木智工坊”赵雷 


  木智工坊创始人赵雷

  硕士毕业于清华大学建筑系的赵雷擅长研究木家具,希望通过设计体现木头本身的智慧,由此创立了木智工坊。他倡导环保设计,不浪费木材,追求极简主义设计风格。他认为,“一块好木头,本身就是大自然最好的设计作品,也同样是来自大自然的馈赠。”

  

遇见生活美学:“素殻”吴作光 


素殼创始人吴作光

  东方人的哲学涵养,既讲究和谐,同时也尊重不同形态的共存礼仪。素殼创始人吴作光深谙此道,他把木、石、皮革与金属等不同材质糅合到家具设计,将东方与西方的设计相融合。SUREECO则来源于英语单词Sure(确定的)和Eco(自然的,本源的),它旨在现代快节奏的生活中体现对传统的继承,对往事的追忆、对美的追求、对家的尊重和依恋。


  看完强大的嘉宾阵容,小编不禁感叹,在家居设计圈,不能走秀的创始人不是好的设计师!大咖不仅要有专业素养,还要有颜值和才华,要敢于在全球首个家居设计T台秀上亮相,并且hold住全场。星光熠熠的“中国家居时尚T台秀”现场,设计师将进行T台大PK,小编更想知道的是,到底谁会成为其中的秀霸呢?我们一起来期待吧。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 - “中国时尚T台秀”

  主办单位: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  深圳时尚创意产业联盟 

  联合主办媒体:新浪家居

  活动时间:2017年3月20日 13:00-16:00

  活动地点: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论坛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