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市委书记陈奕威:惠州家协要推动产业向高端化发展

icon 2017-01-18 10:51:43
icon 0

摘要:1月14日上午,在惠州博罗县2017年项目推进活动启动仪式活动期间,惠州市委书记陈奕威与惠州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黄开元、秘书长刘秀等带队的家具行业代表团亲切会面,并勉励惠州市家具行业协会要肩负使命、创新作为,推动惠州家具产业向高端化、品牌化发...

  1月14日上午,在惠州博罗县2017年项目推进活动启动仪式活动期间,惠州市委书记陈奕威与惠州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黄开元、秘书长刘秀等带队的家具行业代表团亲切会面,并勉励惠州市家具行业协会要肩负使命、创新作为,推动惠州家具产业向高端化、品牌化发展。惠州市市长麦教猛,惠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建斌,惠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博罗县委书记江菊莲,博罗县县长卢伟航等领导一同会见了与会家具企业家代表。

  东莞宝居乐家具公司总产值30亿元的投资项目落户博罗并现场签约交换文本,惠州市家具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左右家私运营总裁余卫中,惠州市家具行业协会副会长、豪森家具董事长俞文森,协会副会长、一德家具董事长黄文全,惠州江北简爱家居总经理李冰,惠州市家具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惠州市高新家居产业研究开发院副院长朱本秋等一同参加活动并参与交流。

   惠州市委书记陈奕威与黄开元会长、刘秀秘书长等会面现场

  黄开元会长向陈奕威书记简要汇报了惠州市家具行业协会在推动深莞穗等珠三角家具企业到惠州投资兴业的有关工作,并提出要支持惠州打造全国知名的家具产业品牌集群基地,现在协会推荐来惠州投资的企业都是国内知名的一流企业,产值较大、品牌附加值较高生产及环保绿色合规的企业。刘秀秘书长向陈奕威书记简要汇报了协会近期在推动企业到博罗、惠东、龙门等地考察投资的工作情况。

 惠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建斌与惠州家协部分代表合影留念 惠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建斌与惠州家协部分代表合影留念

  陈奕威书记在听取简要汇报后指出,家具产业是广东的优势传统好产业,希望惠州市家具行业协会在产业招商、集群基地建设上不断努力,并推动惠州家具产业向更高端发展,市委、市政府及项目地所在政府部门将大力做好投资软环境服务工作。

  惠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博罗县委书记江菊莲,博罗县长卢伟航与惠州家协黄开元会长合影留念  惠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博罗县委书记江菊莲,博罗县长卢伟航与惠州家协黄开元会长合影留念

  黄开元会长代表协会及行业同仁对陈奕威书记对家具行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不负期望,推动更多国内一流的家具企业落户惠州、共赢发展。

  与此同时,胡建斌常委、副市长勉励刘秀秘书长创新实干,加快惠州家具产业发展,做好有关政策辅导、技术改造、品牌推广等工作,推动更多家具企业实现更高层次的二次创业。

 东莞宝居乐家具总产值30亿元的家具项目落户博罗,黎进武董事长在台上参与文本交换仪式 东莞宝居乐家具总产值30亿元的家具项目落户博罗,黎进武董事长在台上参与文本交换仪式

  刘秀秘书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将立即贯彻落实陈奕威书记对协会及家具行业发展工作的指示精神,强化协会组织平台建设和服务能力建设,代表家具行业对接好市委、市政府及各县区政府部门有关政策制定和软环境建设,更加密切服务会员,秉承“有事找协会、协会必就位”的服务理念,推动惠州家具产业及意向投资惠州的企业实现更大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