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居品|一张生活的自画像

icon 2017-03-02 16:19:29
icon 0

摘要:你有一间属于自己的卧室吗?

你有一间属于自己的卧室吗?

它,是什么样子?

是否像自信开朗的你一样光鲜亮丽;又或是像温文尔雅的你一样温馨舒适;又或是像简单自在的你一样简约明亮....

有人说:拥有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房间,可以让自己充满安全感,而卧室就是这样的一个地方,让人感到宁静和舒适,承载着自己的梦想与远方,更是自我思想延伸的始点。

仁豪

这里就是自己的领地

我喜欢纯白的床单,在这个底图是陈旧的历史画布上,白色让人遐想,白色让人疯狂,也让人充满希望。”——陈绮贞《不在他方》 

日剧《我的家里空无一物》宣传海报中,女主人公躺在空旷的房间中,空无一物的房间中,只有墙上的电视和两只游荡的猫。

在剧中,她自叙道:我喜欢仰面平躺在空荡的房子里,与阳光和猫咪作伴,享受着生活的原味,这里是我自己的领地。其实,我的房间里并非空无一物,有理想,有兴趣,有个性,还有自我。

每个人的房间都能够看到自己的性格,不阿谀,不奉承,是最真实的自己。

仁豪

每个人的卧室都是一幅自画像

卧室除了给予我们温暖与舒适,更是一个人最私密的空间,一个人的居所或者房间,能够反映此人多方面的内容:眼光、品位、日常生活状态、乃至性格与爱好。

卧室是一面镜子,映衬出心底的风景,有人看见的是繁星明月,有人看到的是车水马龙。无论这个空间是何等模样,照见的是现在的自己,也照见了自己的灵魂深处。

那么,你的卧室又是什么样子的呢?

仁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