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装饰荣获“2016深圳百姓十大装饰设计公司”

icon 2017-03-02 10:20:07
icon 0

摘要: 近日,2017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春茗会暨2016年深圳百姓“最喜爱的家装、建材、家居品牌”颁奖盛典在福田区雅枫酒店隆重举办。

  近日,2017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春茗会暨2016年深圳百姓“最喜爱的家装、建材、家居品牌”颁奖盛典在福田区雅枫酒店隆重举办。名雕装饰作为一家以高品质、高口碑著称的全国知名家装企业,以其优秀的品质和服务为消费者所认可,荣获“2016深圳百姓十大装饰设计公司”殊荣!

名雕装饰1

  此次活动由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主办,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深圳市消委会、深圳广电集团、深圳报业集团鼎力支持。评选自开始之日起便受到了业内企业的关注,终端消费者的热情参与。历时近三个月的网上评选,一批代表深圳家居消费市场中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脱颖而出。本次,名雕能够荣获“2016深圳百姓十大装饰设计公司”,是对品牌的莫大肯定,名雕将继续为消费者呈现优质的一体化系统家居服务。

名雕装饰2

  从1999年创立起,名雕一直都把客户满意放在首位,以提升中国家居生活品质为己任,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环保的家居装饰服务,并不断在工艺创新、材料研发、服务模式、客户体验等方面取得率先突破,在行业内形成了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影响力。

名雕装饰3

  作为全国知名家居装饰企业,名雕践行上市公司的品牌承诺,2017年将载誉前行,坚持以“客户满意至上”和“一体化系统服务”为核心,坚定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环保、更具体验感的高端家居装饰服务,不负消费者的喜爱和信任。

名雕装饰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