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3月名家具展这个大新闻影响每一个家具人

icon 2017-03-03 16:43:19
icon 0

摘要:2017年家居业的开年大展要从东莞开始了。

  离第37届国际名家具展开幕还有13天


金羿奖


  2017年家居业的开年大展要从东莞开始了。从3月16日到接下来的一周左右时间里,每个家居人的神经都将是兴奋中带着紧张的,因为稍不留神就可能错过这一年最精彩的家居业各大品牌百花齐放的盛大场面。

  而在今年的第3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还有一件事让各大品牌大佬们非常重视:那就是金羿奖的诞生。从原属于展会的展品、展位设计奖华丽升格,到成为立足全行业的全新行业大奖,不仅奖项的含金量将更足,影响也将扩大到整个行业的高度;而获得它的青睐站上领奖台,将成为今年展会各大品牌追逐的目标之一!

金羿奖

  从“做嫁衣”到“凤凰展翅”

  多年来,名家具展已经成为诸多优秀家居品牌最重要的招商和展示平台,即将开幕的2017年名家具春季展将迎来海内外1253家企业参展,展会规模76万平方米,各大品牌继续在这里争奇斗艳。

  回望过往多年,由名家具展官方评定的最佳展位设计奖和最佳展品奖曾让很多品牌迅速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名声大噪的同时也有力的提高了品牌的信任度。名家具展更被誉为“造星工厂”、“名企摇篮”,堪称做嫁衣的典范。

  2017年全新升级后的“金羿奖”更是进一步打造行业标杆的需要,它将不仅成为展会最具指导和影响力的产业专项大奖,也将是一个独立、开放、公平、权威,有指导性意义的行业大奖,代表着中国家居的设计、制造、工艺、品质、品牌和市场价值,推动中国家居行业进步与创新,用更高的标准为行业发展铺路,为家居品牌的发展造势、蓄能。

  金——贵器也,名副其实,尊贵独有;“羿”——扶摇直上、展翅高飞;金羿奖,寓意实干兴业、以质取胜,越来越好。名家具展不仅要为各大家居品牌做好嫁衣,还将在全行业范围内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仅要为行业品牌发声,还要通过“金羿奖”这只光芒耀眼的展翅凤凰,引领行业的标杆力量,带领家居品牌和家居行业升级。据了解,2月底报名参评金羿奖的企业已经达到150多家,可见奖项的炙手可热。

  而最后的结果,将于3月17日晚在位于名家具展3号馆举行的金羿盛典中被隆重揭晓。届时,国内外家居行业和设计圈众多顶级将大佬汇聚一堂,共同见证金羿奖七个奖项及名家具卓越设计奖共40名得主的诞生!

金羿奖

 名家把关,8大奖项挖掘行业亮点

  “金羿奖”不仅是奖项的升级,在评分标准和评选阵容上也将重磅升级。据了解,为了保证金羿奖的专业性和高水准,名家具展组委会力邀家居行业重量级嘉宾,组成超豪华阵容的专家评审团,为金羿奖保驾护航。

金羿奖

  卢志荣,2015年“世界杰出华人设计师”得奖人,华人设计师中的佼佼者,被国际设计界广泛认知和受广大设计师尊敬的老师,将担任金羿奖评委会主席。

金羿奖评委会主席卢志荣金羿奖评委会主席卢志荣


  除此之外,由国外知名设计师和广州美术学院家具研究院院长温浩,北京集美组创始人梁建国,山水组合设计公司创始人陈林,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特邀副会长、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院长何人可,中国家具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陈宝光,中央美术学院家居产品设计系主任高扬,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副馆长杨冬江,广州美术学院客座教授、崔华峰设计工作室崔华峰等组成的豪华评委团也已浮出水面。

金羿奖评委会金羿奖评委会

  而在奖项设计上,本次展会也颇有亮点:金羿奖共设八个奖项,分别是杰出原创设计奖、杰出匠心工艺奖、杰出展位设计奖、陈设艺术奖、绿色创新奖、最受欢迎品牌奖以及组委会杰出大奖。尤其是特设的由大众决定结果的“最受欢迎品牌奖”,在保证权威性、公平开放的同时,也朝着民主设计迈进了一步。

  除了大师云集助阵和创新的奖项设计,金羿奖颁奖活动也将颠覆以往形式,紧紧围绕“金羿”内涵与外在形象,融合时尚元素,从细节入手,覆盖全程,凸显“设计”本身,着力于金羿奖国际化、权威性大奖的打造,为行业带来一场令人震撼的设计盛宴!

 名家具展,从顺应趋势到引领潮流

  每年的名家具展不仅成为家居人相聚的盛会,更是行业交流、窥探最新趋势的绝佳机会。对参展商来说,名家具展是展示品牌的不二窗口,对于前来观展的业内同行、媒体甚至国外同行来说,寻找尚在萌芽中的新潮流、发掘行业正在崛起的新力量,成为家居人不可缺席的盛会。

金羿奖

  从1998年至今,名家具展至今已经举办了18年,可以说是与中国家居业共同起步、发展、壮大,影响力也从广东走到全国更延伸至世界的各个角落。在当今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名家具展也随之顺应趋势,用更高品质的展会大奖——金羿奖引领行业的发展。

  3月16日到20日,第37届名家具展盛大启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厂家、经销商和参观者将陆续走进东莞厚街这个充满传奇色彩的地方,并见证第一届行业专业大奖的花落名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