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家具展探索实景创作空间

icon 2017-03-03 13:31:03
icon 0

摘要:城市既展场,生活既设计,在这座名叫“设计之都”的深圳,设计之美无处不在。而置身于深圳该如何去领略设计之都的风采呢?

  城市既展场,生活既设计,在这座名叫“设计之都”的深圳,设计之美无处不在。而置身于深圳该如何去领略设计之都的风采呢?

深圳家具设计周

  作为2017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的精彩场外活动之一,“设计之旅”活动特地为热爱设计的您私人定制了一场与设计大师的约会之旅,不仅让您重新感受与领悟享誉全球的世界建筑大师在深圳的灵感之作,同时,深圳国际家具展还将有“China House Vision理想家”以及北京设计周“国际亲子设计节”的策展人之一、诸多博物馆等高端设计项目负责人、著名建筑设计及空间设计大师-董灏,亲临其位于深圳的经典设计案例 -Teabank,由他本人亲自实景讲解其设计灵感的由来过程。体会大师淳朴设计理念之中的精髓,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碰撞,没有比这更具价值的学习之旅了!

深圳家具设计周

董灏董灏

  •   著名建筑设计师、空间设计师、知名策展人。毕业于北京建筑工程学院,纽约普瑞特艺术学院建筑学硕士;先后在美国及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任职并执教于中央美术学。知名建筑事务所Crossboundaries合伙人。

  •   北京设计周“国际亲子设计节“以及China House Vision理想家策展人之一。

  •   成功打造了上海MINI品牌体验中心、宝马老爷车博物馆、宁波博物馆、白居易博物馆等知名高端文化艺术项目;并催生出Teabank、家盒子儿童活动中心、三里屯综合办公中心等一系列独特的空间解决方案。

  •   由董灏合伙创建的Crossboundaries是一支由来自亚洲、欧洲和北美的成员组成的国际化设计团队。致力于以跨国的视野、本土的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催生出独特的空间解决方案。

  •   Crossboundaries秉持着一个坚定的信念:以缜密的逻辑深入探讨设计问题,从而营造出成功、高实用性的建筑方案。而此信念基于两个基本原则:研究与合作。

  Teabank,一个艺书艺茶文化与设计碰撞出的茶美学生活空间

  说起Teabank,似乎并不止是一杯好茶那么简单,它的存在更多是在于传递以茶为本的 “年轻态”健康生活方式。抱着如此的初心,Teabank邀请了建筑师董灏,在深圳最繁华的地方,共同构建了一个别具一格的茶美学空间。

深圳家具设计周

  董灏把茶园的自然景观作为灵感来源,将“茶径”作为主线,由一个条又五边形衍生出的蜿蜒茶径贯穿整个空间,营造茶园般的自然氛围。在Teabank,体验到的也不止是茶美学生活。这里也经常轮番上演各种跨界混搭的活动,在这个空间里,人们以茶为媒,分享生活的情趣和交流智趣。

深圳家具设计周

  走进Teabank,你会发现,俨然进入了一个都市大茶园:地板是茶山上的小路,天花板是茶山上的梯田,楼梯是一条茶径。走在其中,就像开启一段关于茶的旅程,感受自然、安宁的茶世界。

深圳家具设计周

  Teabank的二楼内置图书馆,珍藏了20000册图书。同时,二楼也是慢节奏活动区域,在董灏的设计下,这个区域被巧妙的切割成了不同的功能空间,甚至还有藏于墙面背后的“隐身空间“。

  Teabank在董灏的巧心设计之下,成功实现了以茶为本的现代美学生活空间,而这巧妙的设计背后有着怎样独特的设计创作理念与构思呢?2017年暖春三月,跟随设计大咖董灏重新体验Teabank的创作灵感,来聆听他设计当中的奇思巧构,只在2017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设计之旅“。

  此外,董灏还将首次现身2017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的论坛活动!该活动将于2017年3月19-22日于深圳会展中心的5号馆举行。让设计回到最初的本质,2017年3月,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开启一场多彩纷呈的设计学习之旅。点击了解更多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