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家具展邂逅托斯卡纳艺术

icon 2017-03-06 12:55:10
icon 0

摘要:从文艺复兴到当代艺术,从但丁神曲到比萨斜塔,意大利托斯卡纳将自然与人文紧密结合为一体,将各种意式乡村风格的元素融入其中,同时以装饰品进行烘托,成就托斯卡纳风格的无限魅力。

  从文艺复兴到当代艺术,从但丁神曲到比萨斜塔,意大利托斯卡纳将自然与人文紧密结合为一体,将各种意式乡村风格的元素融入其中,同时以装饰品进行烘托,成就托斯卡纳风格的无限魅力。

深圳家居设计周深圳家居设计周

  来自托斯卡纳的艺术精灵,将在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3号馆呈现上最具代表的意式艺术饰品,联动托斯卡纳手工匠人和家族传承饰品品牌,将全面展示意大利至上文明与现代时尚相遇的艺术文化,以国际化家居生活的代表姿态助阵2017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

  手工制造与家族传承是托斯卡纳艺术品的优良基因

  托斯卡纳艺术区首次组团到中国

  将在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展示其代表作品

  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深圳国际家具展托斯卡纳卡纳艺术区部分作品展示

  CeramicheMori

  艺术画家Pietro五十年前创立了CeramicheMori,现在是Pietro的重孙女Martina接过了接力棒,继续家族传统。手工艺人在家族的传承是托斯卡纳的优秀传统,对手工工艺充满激情和敬畏之心。

  CeramicheMori的产品色装饰丰富多彩且充满活力,灵感来自于传统特色的“地中海”风情,无论古典还是现代的风格, 不受束缚的浪漫想象力,让人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温暖和五彩缤纷的色彩。

  A.C.F

  A.C.F成立于1950年,他们善于创新,但同时也保留着佛罗伦萨最传统的匠艺,使其家居饰品和灯饰享誉世界。

  而手工制造意味着每一部分都是独一无二的,是无法效仿的。这一特性使得A.C.F产品在全世界市场上保持忠诚的客户,根据不同建议不断创新产品,并且用独特的方式革新经典。而我们将有幸在深圳国际家具展上一睹它的风采。

  Riccardo Marzisrl,

  Riccardo Marzisrl,品牌的创造者和主案设计师Riccardo Marzi,他的祖父是一位雕刻家,专注于雪花石膏,而他的父亲是一个木雕艺人。受到这种家庭文化的熏陶,他收到的教育是多元化的。这使得他拥有手工创作天分,当他还是男孩时,已经开始在一个陶瓷车间工作,当时陶瓷制造已经是濒危失传的工艺。在那里,他目睹了雕塑和装饰创作过程,他遇到了许多杰出的人,包括著名的艺术家、诗人,他的朋友们都非常出名,同时他在佛罗伦萨艺术学院Art’s Institute of Florence学习。

  广阔的视野使得他才对事情和问题有独特见解,例如与工业世界紧密接触去创新材料。新工艺促使他寻找新的可能性,不断的尝试,从错误中学习和提高的能力,做长期研究找到最好的制作流程才有了那令世人惊叹的树脂透明胶片。

  用石头、鲜花、树叶和贝壳融入透明树脂,启发创作各种产品,如台灯、相框、中心装饰物和托盘等生活用品,深受大众欢迎,甚至有两种产品被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的Momastore (1998年以来)长期收藏与销售。在深圳国际家具展上我们与它不见不散!

  CHIARUGI 1952 SRL

  早在1952年Mario Chiarugi成立了公司,寻找一种产品的材料和形状产品能够表达具有历史痕迹的佛罗伦萨工匠大师们的艺术遗产。Mario挑战的是日常用品--胡椒磨碾磨器,他想让这种日常用品重新获得尊重并体现一种生活价值主张。深圳国际家具展也尊重这一生活价值主张。

  Chiarugi胡椒碾磨器不是简单的厨房用具,而是一个能够让人引以为傲的对象。一系列微妙复杂的相互关联和复杂的生产过程、独特的设计理念和和材料运用保证其品质和质量,欧洲榉木、樱桃、非洲胡桃木、橡木、紫檀和少见的橄榄都是它的使用材料,通过打蜡提供表面光洁度并保护它免受磨损,其他材料包括丙烯酸、水晶和银盘。

  Nuova Cev

  Nuova Cev,这家历史悠久的水晶制造工厂最早可追溯到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的,从1945年至今,Nuova Cev一直延续着玻璃制造工艺悠久的传统,从锻压到雕刻,每个工艺的细节都堪称完美。

  时至今日,NuovaCev的大部分产品仍然为全手工制造,这也是让这个品牌引以为傲并使其家喻户晓的原因。

  今日的Nuova CEV十分注重对年轻人的培养,拥有着一只年轻的队伍,他们对这项传统的手工艺充满着激情与热爱,也正是他们使得这项古老的匠艺得以持续的发扬和传承。让我们一起在深圳国际家具展上见证它年轻的魅力。

  Progetti

  如果你是挂钟狂热爱好者,那么你一定对来自意大利的Progetti不陌生,它在挂钟的变形上可是说是无出其右,无论你是崇尚极简,还是酷爱田园风,都能在深圳国际家具展亮相的Progetti找到对味的那一款。

  Progetti的每一款产品都彰显着意大利的风格,同时也恪守着意大利制造所代表的品质追求。Progetti的背后有着一支出色的国际化设计团队,保证了其每一个产品在功能创新的基础上也拥有强烈的自我风格,追求着具有自我风格的顾客。

  Gold Line Srl

  本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我们可以看到多年以来以其珍贵而稀有的手工艺品而闻名的Gold Line,就连中东国家的宫殿当中也有它的身影。所有雕塑均由纯银锻造,外表以镀金或镶嵌宝石来装点。Gold Line的产品造型数以千计,从小巧的首饰盒到传神的动物雕塑,每一件作品的手工制作过程,都饱含着意大利制造的精髓,将传统、品质、与格调完美的相结合。

  Ahtoplex

  自上世纪八十年代起,Ahtoplex就已成为了意大利业内著名的丙烯酸材料制造商。其高超的品质和对材料的灵活应用,使其能够完美满足客户的各种要求。曾与Versace、Prada、Morellato、 D&G、 Ford、 Philp Morris、Hilton Hotel等众多大牌公司合作。

  此次,深圳国际家具展邀请到了多年来以持续不断的技术更新与创新设计让保持着绝对的市场优势与竞争力的Ahtoplex。所有产品均由最新的科技打造并最终由手工完成,最大限度的满足着客户特殊与严苛的要求。

  AmbientazioniCarraro

  AmbientazioniCarraro由Mrs. AlbertinaCarraro和Mr. ClaudioMarcolongo于1972年共同创立。公司专注于生产经典的传统布料,遮光墙布,纯手工装饰窗帘等,并善于通过独特的技术和手工处理,把其用于各种软体家具。

  长达30于年的生产经验与过硬的产品质量,让AmbientazioniCarraro成功的拥有众多忠实客户,为帕多瓦议会、威尼斯医院、罗马警察局、帕多瓦警局总署、卡迪纳银行集团、维琴察银行、罗韦雷托公共剧院等政府或公共团体提供服务,并于著名连锁酒店集团Belmond合作,也让我们期待它在深圳国际家具展上的精彩呈现。

  Antique Mirror

  本届家具展有幸邀请到了AntiqueMirror,, 一个为了释放灵魂而创立的镜子品牌,专注于开发设计独特的玻璃镜面长达40余年,所有产品均通过特殊的专利程序及精湛的工匠技术制作而成,抛光的复杂性,表层面的处理,色彩,着色等使得其产品无可复制。

  Antique Mirror同样时刻关注生态环境,在整个的生产过程中注重可再生资源的利用。凭借着独特的色彩和独一的特性,Antique Mirror成为了众多设计师的青睐并被广泛的运用在各类设计当中。

  IlBronzetto

  Il Bronzetto于1963年诞生于佛罗伦萨,这座历史悠久且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孕育出艺术与工艺独一的糅合。如此的背景熏陶使得Il Bronzetto的产品保留着来自佛罗伦萨的源远流长的传统手作工艺,而同时,多年的经验及对各种材料精通的应用也使其产品拥有着创新的设计感。正是这种传承工艺与现代设计的糅合与再生造就了Il Bronzetto的这些高品质的佳作,并使其名扬世界。

  今日的Il Bronzetto运营着四条不同的产品线,除了诞生于1963年的经典长青品牌Il Bronzetto。诞生于上世纪80年代末的Ugolini主营高雅皇室风格的灯饰,其元素的灵感来源于现存于佛罗伦萨博物馆的那些古老的旷世杰作。Luxury Foundry同样走高端的产品线路,产品均为限量版,多用水晶和半宝石镶嵌装饰,每一处细节都彰显着匠心独运的意大利手作工艺。本届家具展上,人们将欣赏到其中最年轻的品牌BrassBrothers & co,它主营灯饰与家具,从50年代的复古设计到线条与几何相结合的工业设计造型,变幻多端,充满创意。

  想近距离触摸托斯卡纳百年传承的艺术饰品吗?

  想更深入了解托斯卡纳设计师们的传统手工艺吗?

  想和托斯卡纳大师们聊聊如何保持匠心吗?

  2017年3月19至22日会展中心3号馆,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

  与托斯卡纳艺术来一次完美的邂逅吧!

了解更多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