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动】联邦米尼2+N联动项目正式启动!

icon 2017-04-13 09:47:17
icon 0

摘要:联邦米尼2+N联动项目在2017年4月6日正式启动,一群英雄聚集联邦佛山本部,今天起英雄战役正面来袭!6S亮剑,谁与争锋!18个城市,18天的冲锋!这是一场风起云涌之战、一场勇争第一之战,一场飞跃巅峰之战!

  联邦米尼2+N联动项目在2017年4月6日正式启动,一群英雄聚集联邦佛山本部,今天起英雄战役正面来袭!6S亮剑,谁与争锋!18个城市,18天的冲锋!这是一场风起云涌之战、一场勇争第一之战,一场飞跃巅峰之战!战狼出击则傲视天下,众志成城则俯仰群雄!唯有奋力拼搏才能显露锋芒!谁胜谁败,18天后一睹胜负!

 领导致辞

  大会开启前,由联邦集团副总裁,联邦国际总经理黄雪晴黄总进行会前致辞,黄总表示感谢各位联邦米尼家人们支持这次活动的举行,同时也鼓励在座各位要鼓起士气,做好战役准备,打一场漂亮的战役!

  风声雨声读书声,不及此刻响亮掌声!随着黄总的发言,台下变得热情澎湃,掌声一段接一段,相信这次活动一定能绽放出专属其精彩!带着澎湃的心情英雄们马上进入分组与团队游戏环节。

 团队游戏

  经过一场团队游戏,放松心情之余又能让团队的小伙伴们彼此间拉近了距离,也建立了团队中更好的默契度和信任度,带着愉悦的心情进行工作必定事倍功半!放松过后当然要收心养性进入工作状态,接下来便是到了6S模式讲解环节。

 6S模式讲解环节

  通过6S模式讲解环节,在座各位们都获益良多,如何进行门店管理,如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如何打造优秀团队......,这些知识相信小伙伴们必定get到要点,针对自身门店情况对症下药,业绩一定节节向上!一轮知识输送后,进行了中场休息,中场休息小伙伴们还是热情不断,通过跳舞放松一下心情,如此激情,便是联邦米尼人的好状态,都是棒棒哒!

  中场休息舞蹈show time

  一场舞蹈过后,大快人心,但联邦米尼人静若处子,动若脱兔,该认真的时候马上进入状态,所以接下来的6S知识点通关环节对于联邦米尼人而言,都是easy job!小伙伴们注意力集中起来,大脑运转起来!

 6S知识点通关环节

  颜值与智慧担当的联邦米尼人,当然可以全员通关!这份无与伦比的喜悦,是团队的荣誉,更是对个人的突破,突破自我超越自我才能更好地发展自我,奔跑吧米尼人!通关过后进入最后的一个环节,项目启动、任务认领环节。君子一言驷马难追,签下军令状,全员宣誓,大家全力以赴,使命必达!

  项目启动、任务认领环节

  会议虽然已告一段落,但使命已经背负在每个人的身上,相信各位英雄必定凯旋而归!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就!联邦米尼的英雄们,你们是最棒的!6S亮剑,谁与争锋!联邦米尼霸气启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