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启点】2017联邦米尼第五届销售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icon 2017-03-20 15:04:19
icon 0

摘要:精彩的时光过得特别快,联邦米尼第五届销售技能大赛于3月16日在佛山新阳光酒店圆满落下帷幕!各位销售精英在大赛上也全力以赴绽放出属于他们的光彩!

  精彩的时光过得特别快,联邦米尼第五届销售技能大赛于3月16日在佛山新阳光酒店圆满落下帷幕!各位销售精英在大赛上也全力以赴绽放出属于他们的光彩!

  在大会开始前,联邦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李虹瑶李总进行赛前致辞,感谢销售精英们辛苦的付出,同时也对销售精英们寄予深深的厚望,希望销售精英们在日后可以越战越强!

  在李总致辞后,此次销售技能大赛之总决赛正式拉开帷幕。经过三天的辛勤耕耘,各位销售精英都有了突飞猛进的成长,而今天就是验收成果的日子!首先是团队展示,由评委公平公开公正地选出团队的冠亚季军!让我们一起目睹他们的风采!

  经过公平公正的评委商量后,便来到激动人心的冠亚季军宣布环节,收获硕果的时刻到来了!

  接下来的环节更加惊心动魄,综合三天前的训练,选出全国销售30强,全国销售30强也在当天的大会上,接受大家的祝贺!同时全国销售30强也通过舞蹈的方式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

  接下来的环节更加惊心动魄,综合前三天的训练,选出全国销售30强,在当天的大会上,得到大家的祝贺!同时全国销售30强也通过舞蹈的方式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

  随后全国销售30强里要通过层层决战,选出最后强者!而这次决赛通过五部分进行比赛,分别由《自我风采展示》、《未知物品销售》、《导师对决》、《销售辩论》和《计划陈述》的环节构成!

  通过比赛环节,选出全国18强继续进入决赛二,争夺更高的荣誉!这是一场比赛,更是一场成长!而决赛二是让销售精英们当场对未知产品进行销售,考验随机应变的能力!

  《未知物品销售》

  联邦米尼人就是不一样,无时无刻都充满自信,用最好的状态展现自己!即使面对未知的未来,也敢拼敢干敢超越,不畏艰巨勇往直前!同时在决赛二中,导师开始抢人,进入决赛三继续进行比赛决战出全国十强!

  通过决赛三选出全国销售10强,这一关不仅考验销售精英的随机应变能力,更是对销售技巧和服务态度等综合能力的考验,但相信,联邦米尼的销售精英面对刁钻问题的时候也能见招拆招,依然能够传递专业的服务给顾客!

  比赛进行得越来越激烈,而销售精英们也越战越勇,进入决赛第四环节,销售精英们依然充满激情,继续挑战自我!决赛四通过销售辩论,随机分两大组,导师选择战队!

  比赛进入热火朝天的状态,通过决赛四的决斗,全国销售5强即将诞生,销售们使出浑身解数,发挥口齿伶俐的辩论能力,角逐全国5强的荣誉!美貌与智慧并重的销售精英们,是我们联邦米尼的骄傲!

  感谢销售精英们的并肩作战,未来,在“一个团队、一种声音、一致行动”的旗帜下,联邦米尼将与各经销商销售伙伴一道同行,再接再厉,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完善、更优质的家具产品和销售服务,为消费者打造专一可靠的健康环保沙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