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格局•心聚力】联邦米尼邀您齐聚第39届中国国际家具展!

icon 2017-03-20 14:56:00
icon 0

摘要:  中国国际家具博览会(简称“中国家博会”)创办于1998年,迄今已连续举办三十八届。

  新格局·心聚力

  联邦集团2017春季展品牌新格局

  四大创新构筑联邦新格局

  中国国际家具博览会(简称“中国家博会”)创办于1998年,迄今已连续举办三十八届。每年春季,广州家博会都会汇聚超过3900家海内外顶尖品牌企业,共接待20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7万名专业观众,为行业创造出难以估量的商业价值。如此壮观的场面,您怎能错失!

联邦

  2017年3月18日-21日,联邦集团2017春季展将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现代民用馆2.2C01举办。展会以“新格局·心聚力”为主题,通过联邦品牌新格局发布会的转变创新思维,通过“春天嘉年华晚会”与贵宾们的交流互动,通过“财富峰会”与客户的双赢合作,携手共襄联邦米尼环保沙发事业!

联邦

  本届展会,联邦集团旗下五大子品牌携手通过新品展示、新格局发布会以及财富峰会,突出大联邦的整体企业形象、企业实力以及全新的市场活力!而联邦米尼环保沙发,是有着32年历史的联邦集团倾心打造的专业沙发品牌,其不仅是环保沙发生活的倡导者,更是环保理念的践行者!

联邦

  联邦米尼的沙发设计理念是将每一款产品都赋予一种生命,都承载着品牌的灵魂和印记。联邦米尼沙发在全球范围挑选优良材质,用极致精湛的制作工艺,主张用极少的色彩、线条、材质和元素去追求沙发最丰富的艺术效果,从造型、色彩和材料的不同搭配来满足每个客户的需求。

联邦

  此外,联邦米尼以”信息化、专业化、精细化“的高标准打造沙发产品,持续缩短订单周期,增加消费者的信服度;成熟的团队,时刻坚持优质严谨、高效的工作作风,以对皮革的严苛要求、对工艺的极致追求,主张带给用户自然独特的个性感受,为消费者打造出绿色健康、时尚舒适的环保绿色沙发!

  在这次展会上,联邦米尼更是推出了12款全新产品,在秉承环保的基础上,对工艺进行了改良与创新,造就全新的环保沙发,让消费者感受全新的联邦米尼环保沙发。此次推出的新产品,主要考虑8090消费人群追求年轻时尚的生活方式,从而推出多样性、功能性与创新性的产品供其参考,希望新产品可以带给消费者更便捷、更舒适的生活方式!

联邦

  从过去到现在,联邦米尼在追求卓越品质的同时,一直走在创新道路上,打造世界级制造实力,提高产品质量。两大创新工业园还引进国外先进高科技设备,打造综合实力强的家具制造体系!未来,联邦米尼继续以实力说话,给您更完美的家居体验!

联邦

  不一样的全新产品,给您不一样的全新震撼体验,联邦米尼3月18-21日与您相约琶洲国际会展中心现代民用馆2.2C01,我们在琶洲展馆等着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