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居T台秀之素殻

icon 2017-03-17 16:28:14
icon 0

摘要: 3月20日,在2017年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上,将迎来全球首创的家居新品展示模式——中国家居时尚T台秀,平时躲在产品背后的主创设计师将走上T台,携其设计的新品,与模特一起“走秀”。

  3月20日,在2017年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上,将迎来全球首创的家居新品展示模式——中国家居时尚T台秀,平时躲在产品背后的主创设计师将走上T台,携其设计的新品,与模特一起“走秀”。

  这场由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新浪家居和深圳国际家具展联合举办的T台秀,将迎来代表中国原创设计中坚力量的六大品牌,包括“素殻”、“造作”、“失物招领”、“本土创造”、“吱音”、“木智工坊”。六大品牌的创始人,将悉数登上T台“猫步斗新品”,将在5号馆设计思享会上演绎中国设计灵魂。

  新浪家居将陆续为大家介绍这六大品牌,及其创始人的传奇故事,今天的主角是素殻家居吴作光。

素殼家居创始人、艺术总监吴作光素殼家居创始人、艺术总监吴作光

  遇见生活美学 

  素殻的英文名为SUREECO,来源于英语单词Sure(确定的)和Eco(自然的,本源的),它旨在现代快节奏的生活中体现对传统的继承,对往事的追忆、对美的追求、对家的尊重和依恋。

  东方人的哲学涵养,既讲究和谐,同时也尊重不同形态的共存礼仪。素殼家居创始人吴作光深谙此道,他把木、石、皮革与金属等不同材质糅合到家具设计,将东方文化与西方潮流灵活混搭,形成独有的东方风格。

“度”系列休闲椅“度”系列休闲椅

“度”系列休闲椅“度”系列休闲椅

  “度”系列休闲椅源于设计师的生活体验,以“休闲“为出发点,从外观和功能上赋予其宁静安定的个性。此作品还荣获2016德国红点奖(Red Dot Award)。

圆角几圆角几

  圆角几,新式简质与旧物探索的无暇对接,胡桃木质地交错的结构,是设计思路的清晰体现,亦是功能安置的绝对稳固。

为了留住你,我把山水都搬进了家里

  一直以来,素殻家居擅长构造素雅家具,呈现简约空间,利用家具传达安然气度。在吴作光的作品里,我们往往可以看到日常生活中设计的谦和之美,在不经意间弥散出静逸韵味。从“融”、“弥”到“度”系列,素殻家居以其别样的魅力,在家具领域吹起一股回归本源的自然生活之风。

  高山流水,似乎是一种越世的期待,更是源远流长的见证。于是,素殻家居以山水为媒,打造“融”“弥”两大系列,旨在打造一种回归本真的生活状态,在现代都市的水泥丛林中,营造文化山水的飘渺意境,从而获得人们梦想中的诗意栖居。

  “弥”系列  “弥”系列

  “弥”系列撷取罗锅枨元素,像一座桥梁跨越古今,连接着山水。她清雅澄净,温婉柔和,恰似一泓明澈秋水带给人的感受,心如止水,波澜不惊。

 “融”系列 “融”系列

  “融”系列取形于明清圈椅,平和包容,佛心禅意,即是“融”的精神。她内敛稳重,安静低调,一如大山给我们的印象。

 用世界语言讲述现代东方风格

  目前,素殻家居靠着自身独特的魅力,吸引了大量高品位粉丝。素殻在国内外已开设多家品牌门店,并计划于2017年年底之前在国内外主要城市开设30家品牌专营店。

  吴作光的设计作品曾多次被欧美、亚洲的电视节目和影视作品选作场景道具。从业近20 年来,他带领设计团队致力于新产品设计、新材料研发和人体工学分析,已在中国、欧盟、美国获得近300 项专利。

  在他的规划蓝图中,使素殻家居走向世界,被不同文化背景、不同民族地域所接受,让更多人了解现代东方风格才是终极目标。

  关于素殻家居及吴作光的故事,我们先讲到这里。在3月20日的“中国家居时尚T台秀”上,吴作光将给我们带来哪些新品以及惊喜?与其他品牌的PK结果又是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