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蒂斯堡【欧美独立体验馆】全球招募&“舒适家具3.0系统”项目荣耀发布

icon 2017-03-17 16:27:29
icon 0

摘要:2017年3月17日,万恒通集团第3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暨 圣蒂斯堡【欧美独立体验馆】全球招募&“舒适家具3.0系统”项目发布会荣耀启幕,本次展会万恒通携旗下二大品牌八大系列在东莞名家具世博园(9号馆)璀璨亮相。

  2017年3月17日,万恒通集团第3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暨圣蒂斯堡【欧美独立体验馆】全球招募&“舒适家具3.0系统”项目发布会荣耀启幕,本次展会万恒通携旗下二大品牌八大系列在东莞名家具世博园(9号馆)璀璨亮相。发布会现场热火朝天,座无虚席,盛况空前,精彩不断。

万恒通

  小浪在万恒通发布会现场

  在2016年经济新常态的影响下,家具行业整体反映平淡,众多企业销量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在此形势下,万恒通家具集团群策群力,群情投入,实现逆势飞扬。本次发布会由广东万恒通家具集团主办,名家居世博园、东莞名家具俱乐部协办,也是第3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的主题活动之一。发布会得到了中国品牌联盟、东莞名家具俱乐部等专业平台及全国数百名经销精英的大力支持,发布会受到了新浪、腾讯、网易、中国家具报道等主流媒体的高度关注。活动当日,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精英与各大主流媒体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万恒通集团开拓创新,驰航行业潮头的标杆风范。

万恒通

  “舒适家具3.0系统”是这次发布会的重要主题,在万恒通集团营销总经理陈玉伟先生倾情演讲下,完美诠释了舒适家具3.0的创新理念。经历舒适家具1.0时代的简单实用、节约空间为主导,没有合理的布局,浪费空间;舒适家具2.0时代的开始注重家具外观的设计,家具使用的舒适性;进入到舒适家具3.0时代,更加注重优质的材料,优美的外观,人体工程学的运用,使用的安全。万恒通集团推出舒适家具3.0系统,从产品的视觉舒适性、听觉舒适性、嗅觉舒适性、、触觉舒适性、体验舒适性、安全舒适性、智能舒适性等多个方面诠释了家具的舒适理念。该理念以人为本,全面结合人体工程学,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同时也是未来家具的发展趋势,得到了现场观展嘉宾及主流媒体的一致赞扬与推崇。

万恒通

  独立体验馆全国招募是这次发布会的另一个主题主题,由万恒通集团营销总监曹建军讲解。目前中国家具终端模式,卖场一枝独秀,而纵观卖场现状,鱼龙混杂、群雄纷争。万恒通集团敢为天下先,推陈出新推出独立体验店,规范统一管理,改变人民对欧美家具的看法。圣蒂斯堡家具品牌有八大优势,包括品牌优势、设计优势、营销优势、学习优势、智能优势、管理优势、服务优势和产品组合优势。单场活动销售额突破300万,胶州独立店单月销售额370万,黄石独立店单月销售额320万,具有广大的发展潜力,必将创新出崭新的赢利销售模式,发布会现场场面火爆,数十家经销商朋友当场踊跃表明了加盟意向。

万恒通集团董事长王健文先生与小浪合影万恒通集团董事长王健文先生与小浪合影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集大成者展宏图,圣蒂斯堡力求创新,在欧美家具领域继续阔步向前,必将欧美舒适之道完美传达至每个人心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