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家私携手天猫家装 引爆“新零售”家居新模式

icon 2017-03-17 14:20:43
icon 0

摘要:实现线上线下全闭环消费体验,今年联邦020门店数将占线下门店30%

 联邦家私携手天猫家装,家居“新零售”模式蓄势待发!

  3月18日,第39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上,中国家居品牌“领头羊”联邦家私将做出一个瞩目的新尝试,与天猫家装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探索“新零售”下的家居新模式。此外,还将在推出新标识时,共同推出新标纪念禅椅在全球由天猫首发。

  据了解,双方将通过线上线下的打通,使消费者实现线上线下全闭环体验,进行无缝对接。届时,依托天猫家装的平台引流,背靠联邦强大的线下销售体系及制造体系,两者通过合作致力打造家具行业“新零售”模式杆标。为此,双方合作的020门店数今年将占其线下门店的30%。

联邦VRHome售前空间体验系统10秒带你走进梦想的家联邦VRHome售前空间体验系统10秒带你走进梦想的家

  “新零售”这一概念,最初是由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在去年底的一次演讲中提出。这种线上线下一体销售并与物流相结合的新模式,正深刻影响着每个行业的发展。

  “在家居行业,‘新零售’包括无限化、数字化、内容化、全渠道、工业再造5个概念,例如购买场景80%以上在线上,通过大数据进行各维度上的用户运营,提供未来生活的场景售卖等。”天猫家装事业组总监江帆表示。

联邦简约空间产品联邦简约空间产品

  而联邦均已具备基础。从早期ERP内控系统的构建,到3D云设计系统的上线,联邦的数字化生态链逐步完善。尤其是VRHome售前空间体验系统的推出,正与天猫家装开发的AR及VR技术相对接,保证用户“所见即所得,所得即所享”。

  同时,在这次家博会上,联邦还同步推出新品牌标识、新产品格局、新商业模式和新营销服务的“四新”格局。其中,空间营销以定制化+模块化的模式,将打破行业卖单品、卖系列的传统,让消费者从以往的货架商品体验,到可选定每个空间的家具组合及3D虚拟空间实景展现,与“新零售”的场景化营销不谋而合。

联邦简约空间产品联邦简约空间产品

  此外,“新零售”强调的年轻化亦在联邦身上充分体验。“我们希望以创新的品牌和产品感染力,更贴近80后90后主流用户。”联邦家私集团董事长杜泽桦说。

  同样,看中互联网平台对主流群体的集聚力,联邦也选择与天猫家装一起,由天猫发布纪念品只是一个开端,以后很多适合的新产品都将选择和天猫一起联合首发。这昭示着线下家居品牌和互联网平台深度合作,走向更年轻、更开放、更主流的市场。

联邦简约空间产品联邦简约空间产品

  “好的品牌核心是有能力引领行业的好产品。”江帆对两者的合作充满信心。

  当不断革新的老牌家具企业与连接一切的互联网平台联姻,双方将会擦出什么火花,又会为行业引爆怎样的的“新零售”浪潮?我们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