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居T台秀之本土创造

icon 2017-03-17 16:11:46
icon 0

摘要: 3月20日,在2017年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上,将迎来全球首创的家居新品展示模式——中国家居时尚T台秀,平时躲在产品背后的主创设计师将走上T台,携其设计的新品,与模特一起“走秀”。

  3月20日,在2017年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上,将迎来全球首创的家居新品展示模式——中国家居时尚T台秀,平时躲在产品背后的主创设计师将走上T台,携其设计的新品,与模特一起“走秀”。

  这场由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新浪家居和深圳国际家具展联合举办的T台秀,将迎来代表中国原创设计中坚力量的六大品牌,包括“造作”、“失物招领”、“本土创造”、“吱音”、“木智工坊”、“素殻”。六大品牌的创始人,将悉数登上T台“猫步斗新品”,将在5号馆设计思享会上演绎中国设计灵魂。

  新浪家居将陆续为大家介绍这六大品牌,及其创始人的传奇故事,今天的主角是“本土创造”的陈星宇。

 本土创造设计总监 陈星宇 本土创造设计总监 陈星宇

 玩转水泥的原生态美

  本土创造创立于2011年,是一支来自广州的年轻设计团队。作为一个极具实验性、探索性,无界限、跨界多产独立设计品牌,本土创造擅长使用混凝土及其他再生材料来进行产品设计。他们致力于以设计为基本手段,让不同的材质回归本质,还原自身独特肌理的同时,制造出符合日常生活需求的产品。

  在大众的印象,水泥大多冰冷沉重,和温暖和温馨的定义似乎是背道而驰,但本土创造却热衷于使用水泥作为设计原材料,利用废渣的水泥粉灰来进行产品设计,将水泥玩出了花。

  作品“A”  作品“A”

  作品“A”  作品“A”

  对他们来说,构建事物的一切原材料、工艺以及文化,无所谓贵贱和高低,只要用恰当的设计就能让简单的材料焕发出耀眼的光芒。在本土创造,不管是一株草,一抔土,恰当的设计,焕发其光彩精神。

 作品“口” 作品“口”

 作品“口” 作品“口”

 作品“口” 作品“口”

  在作品“口”中,我们可以看到组合的力量。一个框,是种限制,限制空间,限制自由。两个框是种组合,三个框,就能爆发想象力,象孩子的积木,有创造,有变化。在设计师眼里,东西赋予更多的意义就变的无意义,最基本的形态才朴实,才宽广。

  

本土化创造  国际化设计

  本土创造作为90后年轻团队,拥有自身鲜明的个性,他们年轻有活力,不怕犯错误,追求大胆个性又有用的设计。

  从“水磨石系列”到“混凝土射灯”,再到混凝土墙砖“六”,本土创造团队通过自己独特的产品视角,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并得到了很多的认可和肯定。

水磨石吊灯水磨石吊灯

水磨石吊灯水磨石吊灯

  水磨石作为一种传统的材料,目前只作为部分欧洲的城市的建筑材料。本土创造制作的水磨石系列灯具灵感来源于设计师游历长春的经历。水磨石吊灯保持了设计师质朴的审美态度,记录了主人追随记忆的方向,是一款能制造出温暖的家居产品。

  本土化创造,强调“本土”,从根源上向内行走,贴近本土文化,回归需求本质,但也追求形式上的纯粹干净,追求“国际”设计,并致力成为国际化的品牌。

谁将与本土创造一起化腐朽为神奇

  “中国时尚家居T台秀”在展示原创家居的同时,模特也将穿上时下时兴的品牌服装进行走秀。那么,本土创造陈星宇T台首秀,又是谁将陪他在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为我们演示化腐朽为神奇呢?据了解,这次为本土创造打造完美舞台的是知名服装品牌NINE WAY HOMME。

  NINE WAY HOMME来自一个致力探索当代穿着艺术潮流的人文品牌,它将自然平淡感融入黑、白、灰基础的男装中,塑造有着独特审美、追求简单生活的年轻男性形象。

 NINE WAY HOMME品牌

 NINE WAY HOMME品牌

  关于本土创造的故事,我们先讲到这里。在3月20日的“中国家居时尚T台秀”上,陈星宇又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